>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马KUN神为孩子起争端! 爸爸我们去哪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老马阿奎罗再出分歧 

  马拉多纳一直一个争议性的人物。新年伊始,老马又一次上了西班牙阿根廷各大报纸的头版。这一次,他要与阿奎罗争外孙本哈明!确定的说,是要跟阿奎罗争本哈明未来的足球血统。老马表示,本哈明必须将来必须为博卡青年效力,“本哈明加盟独立队?不,他将穿我穿过的球衣。”

  关于本哈明将来为阿根廷的独立队效力,还是博卡青年队效力,其实意味着本哈明与属于马拉多纳这方还是阿奎罗那边。独立队是阿奎罗的母队。曼城球星从1997年就加盟了独立队,一直效力到2006年才离开。在阿KUN的足球生涯里和心中,独立队的位置不可替代。那是他梦开始的地方,也是他声名鹊起的地方。2006年5月,他以2300万欧元的价格被马德里竞技挖走,从此登陆欧洲,开始自己更辉煌的生涯。

  而博卡青年则是他的岳父马拉多纳的旧主。球王在职业生涯中前后两次效力于博卡青年队。1981赛季中期,老马加盟糖果盒,一直效力到1982年。在博卡青年,老马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巨大的突破。在那里,老马夺得了第一枚阿根廷联赛冠军奖牌。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头衔。正式依靠着在博卡青年队的优异表现,老马才赢得了巴塞罗那的注意,最终红蓝军团,开始留洋生涯。博卡青年同样是马拉多纳球员生涯的最后一站。糖果盒球场是老马的归宿。那里还有老马的一座铜像。

  本哈明的未来属于博卡还是独立?老马的答案是博卡。不过,这话并不由他说了算,因为阿奎罗才是本哈明的生父,曼城球星还没说话。本哈明是老马小女儿吉亚妮娜与阿奎罗所生。阿KUN与吉亚妮娜的恋情在2007年被公开。2009年2月19日,两人爱情的结晶本哈明在马德里降生。如今的本哈明已经快5岁了。不过,由于阿奎罗与吉亚妮娜在生活方式上的分歧,两人已经于一年多以前就分手了。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报道,吉亚妮娜与老马一样,十分迷恋派对式的生活,而阿奎罗则希望踏踏实实过日子。在离婚后,吉亚妮娜带着儿子在马德里定居。

  马拉多纳最近屡屡见诸报端。在新年开始后,他在个人自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自己身披阿根廷战袍的视频。视频里,老马身材有了大变样。而就在上个月,马拉多纳的女儿达尔玛-马拉多纳就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老马减肥成功的照片。老马当时做出了一个举起双臂,大秀肌肉的动作,照片里的老马的确是一身健硕的肌肉。根据达尔玛的说法,现年53岁的马拉多纳已经减肥20公斤了。在推特上,达尔玛写着图注:“老爸,看到你现在的样子,我感到很开心。老爸我一直都很想你。”对于自己减肥成功,老马也有话说,“那些因为懒惰而导致自己发福的人,应该受到严厉的批评。”(保罗)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4/n392951048.shtml report 2491 老马阿奎罗再出分歧 马拉多纳一直一个争议性的人物。新年伊始,老马又一次上了西班牙和阿根廷各大报纸的头版。这一次,他要与阿奎罗争外孙本哈明!确定的说,是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