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姆:格策蒂亚戈表现完美 拜仁应该变得更无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拜仁慕尼黑队长菲利普-拉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新援马里奥-格策以及蒂亚戈-阿尔坎特拉已经在过去几个月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马里奥-格策在今年夏天被拜仁以启动违约金的方式从多特蒙德带到安联球场,而拜仁也为这笔转会支付了3700万欧元。至于蒂亚戈,他的相关转会费用也达到了2500万欧元。

  在谈到这两位极有天赋的年轻人时,拉姆表示他对这两位在上半个赛季为拜仁所做出的贡献感到高兴。他说道:“我们应该为我们能吸引到像格策、蒂亚戈这类的球员感到高兴,他们都是极具天赋的运动员,看他们踢球实在是一种享受。他们都很好地并且非常快地融入进了球队。”

  此外,这位德国国家队与拜仁慕尼黑的双料队长在谈到拜仁的表现时,他认为球队在球场上应该变得更无情一些。他说道:“我们需要在比赛的每一分钟里都压制住对手。但是这个赛季的一些比赛里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一点,我们在比赛中有时会松懈下来,而对手也会在这段时间里找回自己的节奏,这样的事情不能一直出现。我们正在朝着一个正确方向前进,但是我觉得我们还能变得更好。我们在客场对阵曼城以及勒沃库森的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好,我们需要踢出更多像这样的比赛。”

  虽然拜仁慕尼黑在上半程的联赛中少赛一场,但是他们还是以7分的优势领跑德甲。在接近一个月的冬歇之后,拜仁慕尼黑的下半程之旅将在1月25日开启,在那天他们将前往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而在2月19日,他们将前往客场与阿森纳进行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较量。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56029.shtml report 1676 拜仁慕尼黑队长菲利普-拉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新援马里奥-格策以及蒂亚戈-阿尔坎特拉已经在过去几个月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马里奥-格策在今年夏天被拜仁以启动违约金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