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22国足|中国U22|U22亚洲杯|2016奥运会 > U22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U22号码被确认:海归强人7号 鲁能新星10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搜狐体育讯 根据阿曼前方获悉的最新消息,中国U22男足已完成U22亚洲杯23人名单的第一次递交。相比较2012年10月底的U19亚青赛,共有包括王彤、吴兴涵、谢鹏飞在内的11名球员,在时隔一年后继续参加93年龄段洲际赛事。与此同时,中国队的球衣号码也得到了确认。值得一提的是,参加过2012年U19亚青赛的11名中国球员,有10人均更换了自己的队服号码。这也算是中国队向组委会报名的一个花絮。

  球衣号码的确定中,备受瞩目的10号球衣,由亚青赛时期的谢鹏飞,变为目前效力于山东鲁能的罗森文。象征后防核心的5号球衣,则由队长石柯身披。成名甚早的鲁能主力王彤,在报名系统中被确认为6号球衣。两名海归球员徐新、李源一的球衣号码也份量十足。徐新将身披7号,李源一则穿上9号战袍。

  相比之下,参加过2012年亚青赛的11名球员,除去守门员方镜淇之外,全部更换了自己的球衣号码。李松益由4号变换为2号;此前身披8号的王彤,这一次选定为6号。徐新由16号变为7号、罗森文由19号变为10号,郭皓由20号变为14号,谢鹏飞由10号变为17号。两位名气不大的球员—王新辉则由18号变为19号,王嘉楠则由17号变为20号。

  与此同时,刘彬彬和吴兴涵两位U22老臣也更换了自己的球衣号码。其中,吴兴涵的数字扩大了两倍—由11号变为22号。亚青赛时期身披7号的刘彬彬,这一次则改穿21号球衣。而中国队的1号门将球衣,则由来自广州恒大的方镜淇身披。(青林)

  备注:中国U22男足出战阿曼U22亚洲杯23人球衣号码(截止2014.01.03递交版本):

  1号方镜淇(门将)、2号李松益(后卫)、3号糜昊伦(后卫)、4号李昂(后卫)、5号石柯(后卫)、6号王彤(后卫)、7号徐新(中场)、8号王睿(中场)、9号李源一(中场)、10号罗森文(前锋)、11号吴毅臻(中场)(后调整为杨超声)、12号叶尔杰提(门将)、13号郭胜(后卫)、14号郭皓(中场)、15号廖力生(中场)、16号赵宇豪(后卫)、17号谢鹏飞(中场)、18号张卫(前锋)、19号王新辉(中场)、20号王嘉楠(中场)、21号刘彬彬(中场)、22号吴兴涵(前锋)、23号徐嘉敏(门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56236.shtml report 1204 搜狐体育讯根据阿曼前方获悉的最新消息,中国U22男足已完成U22亚洲杯23人名单的第一次递交。相比较2012年10月底的U19亚青赛,共有包括王彤、吴兴涵、谢鹏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