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广东女篮1分险胜上海 五连胜敲开新年大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对阵上海女篮,“南粤玫瑰”又重复了上个赛季的剧情,先是在主场输给对手,然后再客场取胜。昨晚,做客上海宝钢体育中心篮球馆的广东松山湖女篮凭借奥胡米克终场前在篮下制造的一个犯规得手,两罚一中,最终以82:81险胜,取得2014年开门红同时豪取五连胜。

  赛前两队情意浓浓

  这场比赛,双方在开战前并没有太重的火药味。赛前抵达球馆时,广东女篮主帅马永忠、领队黄强分别先后与上海女篮的主教练刘鹏在场边进行了长达20来分钟的问候,可见双方的关系的确不错。

  看到广东松山湖女篮姑娘们到场进行热身,上海队主力史秀峰搬了一个大袋子走过来,像“圣诞老人”般纷纷给姑娘们派送礼物,“这是迟到的圣诞礼物,也是新年礼物。”史秀峰像大姐姐一样,给魏伟、丁园、黄红玭和朱琳等球员派发礼物。

  然而,对于广东松山湖女篮而言,胜利就是最好的新年礼物。赛前,马永忠也曾寄望,“希望能在2014年的首场比赛取得开门红。”昨晚,尽管比赛过程一波三折,但是年轻的松山湖女篮仍然憋足一口气,笑到了最后。

  场上才是真正“亮剑”

  当比赛哨声响起,场上则弥漫着火药味。首节,广东女篮很好地限制了上海外线的发挥,以1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孰料,状态不俗的黄红玭早早就遭到4次犯规,马永忠数次朝着技术台投诉也未果,客场因素无疑打乱了球队进攻的节奏,仅以领先5分进入下半场。

  再次回到场上的黄红玭,持续上半场的亮眼表现。不过,在第三节还剩4分钟时,史秀峰进攻造成大玭犯规,后者只能五犯离场。黄红玭在出场约16分钟,高效地得到16分5个篮板。在剩下的比赛时间,魏伟扛起重任,贡献了14分。

  这个赛季,黄红玭的进步有目共睹,场均出场22分钟,得分9.4分5个篮板。“反正就往里攻,篮筐又不会自己出来。”在谈到近期在场上的表现越来越稳定时,大玭笑着说道:“攻多几次就习惯了,习惯就会变得越果断,我觉得应该是这样的缘故吧。好了,现在我该来拆新年礼物了。”

  终场前三分钟,两队回到原点,场上比分战平74:74。关键时刻,奥胡米克上篮,上海外援福尔斯盖帽未果,状元秀打成2+1。不过,福尔斯随后还以2分。比赛还剩18秒,双方比分再次持平。奥胡米克制造犯规成功,两罚一中,全场砍下32分12个篮板的她最终帮助球队以1分险胜。

  赛后,谈到与福尔斯(43分18个篮板)多次“强强对话”时,90后的奥胡米克谦虚地说道:“与上海队的两场比赛,都是我们打得最艰难。因为福尔斯非常优秀,非常有侵略性,她让我成长。”

  其他场次

  山东 83:104 黑龙江 沈部 72:86 辽宁 江苏 77:79 北京 八一 89:77 云南 山西 82:66 浙江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epaper.timedg.com/html/2014-01/05/content_1234430.htm?div=-1 report 2717 对阵上海女篮,“南粤玫瑰”又重复了上个赛季的剧情,先是在主场输给对手,然后再客场取胜。昨晚,做客上海宝钢体育中心篮球馆的广东松山湖女篮凭借奥胡米克终场前在篮下制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