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健或200万补偿中能 恒大派8024案律师团介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中能队长刘健欲以自由身加盟恒大,却遭遇中能方面的阻挠。刘健为顺利完成转会,打算私底下补偿中能100万-200万。刘健甚至做好了同中能方面对簿公堂的准备,为此还特地请了恒大打赢巴里奥斯案的律师介入,这也说明了他加盟恒大的决心。

  当恒大宣布刘健以自由身加盟后,中能方面迅速发表声明,称刘健同中能的合同要到2017年方才到期,故而不同意刘健转会。刘健转会案的孰是孰非,亦是引起了外界的强烈关注。在明知道无法留住刘健的情况下,中能方面也想为自己尽可能的博得最大的利益。据悉,中能方面希望能从恒大方面至少拿到300万元的补偿金,以避免自己在转会里竹篮打水。刘健方也表示愿意给中能队一部分补偿,这个数字大约在100万-200万之间。

  那么刘健是否是自由身呢?他同中能之间是否存在阴阳合同?刘健承认存在着阴阳合同。但关于中能给恒大方面传真那份到2017年的合同,刘健却拒不承认,表态称这份合同实际上并不存在。刘健称自己同中能之间的合同,并没有续约的相关限制。

  刘健本人也是铁了心要离开中能加盟恒大,为达成这个目标甚至不惜同中能对簿公堂。据悉刘健已经同恒大俱乐部相联系,寻求帮助恒大打赢巴里奥斯转会案的律师团队帮助,来处理同自己同中能之间的转会纠纷。究竟刘健转会案的孰是孰非,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62377.shtml report 3339 曝光刘健与中能两份合同自称无续约条款(大图)中能队长刘健欲以自由身加盟恒大,却遭遇中能方面的阻挠。刘健为顺利完成转会,打算私底下补偿中能100万-200万。刘健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