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出示刘健续约合同存四疑点 若造假恐被降级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本一场简单的转会,当球迷以为恒大官方宣布刘健加盟而画上圆满句号时,却随着中能传真给恒大的一份和刘健续约到2017年的合同而愈演愈烈。在刘健公布手上已经到期的阴阳合同后,广州恒大俱乐部虽然没有作出官方回应,但仍然有官员表示质疑中能续约合同的存在。最终,三方均表示会上诉到足协请求裁定,如最终得以查明,造假一方将会受到足协的严惩。

  广州恒大质疑续约合同

  广州恒大官方虽然没有宣布对这件事情如何处理,但是俱乐部方面对于这份合同的真实性持怀疑态度。首先合同并没有必需的骑缝章;其次,这份合同只有第一页是新的,其他页都是刘健在足协备案合同的复印件;第三,这份合同中列出的赛季目标是中超6到8名,而中能已经降级,双方应该对原合同进行更改或补充一份中甲合同;第四,去年12月李霄鹏执教球队之后,无论是李霄鹏还是俱乐部总经理都在公开场合表示必会全力挽留刘健,如果2013年10月26日就已经续约4年,为何还要挽留?

  同时,刘健坚称绝对没有续约,恒大为此将向足协申请仲裁。

  刘健爆阴阳合同,质疑中能造假

  中能的声明,也令刘健颇感意外。据了解,在此前的两个赛季,中能曾多次找刘健谈续约的问题,但是刘健表示,自己并未签约。有青岛媒体透露,在上赛季中能1比6客场输给东亚后,刘健就表示过球队现在这个情况,不太适合谈续约,“还是先保级要紧”。

  对于这份续约到2017年的合同,刘健直言是伪造了签名,并在昨天凌晨向多家媒体公布了自己手中的阴阳合同,打算闹个鱼死网破。

  青岛中能无惧三方对簿公堂

  对于刘健的说法,青岛中能则直言刘健所出示的有效期至2013年12月31日的合同是真实合同,但这个合同已执行完;双方于去年10月份签订了有效期到2017年1月1日的新合同,合同上有刘健的亲笔签名。“俱乐部掌握实实在在的证据,我们对此发表了公开声明,也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任。”

  对于传真给恒大的合同后面五页是复印件的问题,这位负责人回应说,中能会让原合同出现在合适的地方。他透露,中能已将相关材料和证据准备好,将尽快送报中国足协。

  说谎一方将遭到重罚

  根据中国足协最新要求,对于新签合同,俱乐部需要在临近的一次球员注册时间到中国足协进行备案。这一要求意味着,中能只要在2014赛季的注册时间内将球员合同至中国足协备案即可。根据《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双方签订合同即意味着合同生效。

  如果中能给出的是一份真合同,那么就意味着刘健说谎欺骗足协和恒大,按照《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的第61条,刘健会遭到通报批评、警告、罚款、停赛、禁止转会、取消注册、禁止从事足球运动等处罚。

  相反,如果刘健的说法最终得到确认,中能发给恒大的是一份伪造合同,那么中能则面临罚款、禁止转会、扣分、降级、取消注册资格等处罚。另外,由于伪造合同触及国家法律,如果中能这份合同被认定是假合同,那么他们不但要遭受足协的严惩,相关人士还会遭到法律的制裁。 (宗合)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62529.shtml report 4492 曝光刘健与中能两份合同自称无续约条款(大图)原本一场简单的转会,当球迷以为恒大官方宣布刘健加盟而画上圆满句号时,却随着中能传真给恒大的一份和刘健续约到2017年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