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抢签米兰猎物 卖铁闸换飞翼欲购皇马红小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慢镜头》截屏

  曾放卫星要研究买梅西的托希尔却一直没有出手,国际米兰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气魄显然让蓝黑拥趸们失望,不过虽然还没有巨星加盟,至少国际米兰先给了同城对手迎头一击——被视为米兰喉舌的《慢镜头》声称蓝黑军团已经签下了原本是AC米兰猎物的丹布罗西奥。

  今年25岁的丹布罗西奥是一名右边路好手,可以担任边卫或边前卫,他与都灵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到期,并且拒绝与公牛续约。为了避免赛季后丹布罗西奥自由转会,都灵只能在1月份廉价将其出售,这让很多大俱乐部看到了捡便宜的机会。此前AC米兰和罗马都在追逐这位意大利边缘国脚,甚至有不少媒体一度认为AC米兰已经与都灵达成了协议,丹布罗西奥肯定会增援红黑。没想到转会市场一开放,国际米兰就后来居上。昨天首先是《全市场》曝料说国际米兰突然抢占了杆位,因为蓝黑军团为球员和都灵准备的条件比AC米兰和罗马更优厚,之后《慢镜头》给出更详细的报道:国际米兰将以大约2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丹布罗西奥,球员与蓝黑军团签约3年半,税后年薪比100万欧元稍高。

  目前唯一没有探讨的是转会费的支付细节,《慢镜头》指出国际米兰希望用老家穆丁加伊抵充一部分现金,都灵也基本同意,但穆丁加伊本人不希望离开国际米兰,蓝黑军团需要作通球员的工作。但这不会阻碍转会的最终完成,丹布罗西奥就是托希尔时代国际米兰的第一位新援。

  搞掂丹布罗西奥,国际米兰还得继续在锋线上想办法,拉梅拉仍是蓝黑军团的目标。此前热刺曾一口回绝了国际米兰,但热刺的态度只是不可能租借,直接买断拉梅拉仍有希望,而这需要国际米兰筹钱。本来蓝黑军团希望通过出售瓜林来套现,不过瓜林与切尔西迟迟没有达成一致,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透露说瓜林对切尔西为其开出的工资不满,在这种情况下蓝军已经把目光转向本菲卡的马蒂奇。《米兰体育报》也认为眼看瓜林转会切尔西一事要告吹,国际米兰只能启动备选方案,他们准备向切尔西兜售拉诺基亚。穆里尼奥希望加强球队防线,“鸟叔”又对拉诺基亚很看重,此前就有不少媒体认为拉诺基亚也是切尔西的目标。如果切尔西愿意给拉诺基亚开个好价钱,国际米兰自然还有希望收购拉梅拉。

  说到切尔西,昨天天空电视台还表示国际米兰准备将华莱士提前退货给蓝军——去年夏天国际米兰以租借的方式签下华莱士,租期到本赛季结束,但上半赛季华莱士根本入不了马扎里的法眼,蓝黑军团因此认为再多支付华莱士半年工资纯属浪费。不过华莱士的经纪人莫拉耶斯却否认说:“要我说这样的传言都是胡扯,我们从未接到过切尔西的电话,我们应会留到赛季结束。国米对华莱士的表现不满意?这样的问题你得问国米,我觉得华莱士刚到一个新环境需要适应时间,应该到6月份再作判断。反正华莱士在国米很开心,他只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另外,法国《第十体育》认为国际米兰还看上了皇马的20岁前锋赫塞,托希尔想把这名新近窜红的杀手作为给球迷的新年礼物,但让皇马放赫塞显然不容易,托希尔是否真有这样的“魄力”?(寒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64196.shtml report 2865  《慢镜头》截屏曾放卫星要研究买梅西的托希尔却一直没有出手,国际米兰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气魄显然让蓝黑拥趸们失望,不过虽然还没有巨星加盟,至少国际米兰先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