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3球星接连传喜事 梅西归来C罗获奖卡西当爹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吴小荣

  这俗话说“新年新气象”,所有人都希望在新年伊始有个好兆头。眼下,西甲三位标志性球星梅西C罗卡西利亚斯,分别在球场内外等来了这样的时刻。梅西伤愈归来在训练赛中上演帽子戏法,C罗获得葡萄牙最高国家荣誉勋章,而在俱乐部郁郁不得志的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则开始体验当父亲的幸福。

  梅西 伤愈归来帽子戏法

  巴萨天王梅西受伤缺阵已近两个月,其间他回到阿根廷养伤。新年伊始,梅西伤愈返回巴萨,并在昨天参加了全队公开训练,约13000名巴萨球迷到场捧场。训练中,主教练马蒂诺安排了队内对抗赛,梅西一方包括内马尔伊涅斯塔和同样伤愈复出的门将巴尔德斯,而另一方则是法布雷加斯桑切斯、佩德罗等人。

  开赛后不久,桑切斯就打破僵局,梅西随后门前推射扳平比分。紧接着,佩德罗破门得分,梅西再次将比分扳平为2:2。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梅西用一记头球完成帽子戏法,不过巴尔德斯自摆乌龙,桑切斯梅开二度,虽然终场前梅西助攻伊涅斯塔破门,但最终他所在的一方还是4:5落败。当然,队内对抗赛胜负无关紧要,梅西归队准备复出才是球迷最津津乐道的。

  比赛结束后,在社交网站上,梅西豪言“我现在感觉非常好”。巴萨官方发言人弗雷克萨也在推特上表态“梅西归来,颤抖吧”。从目前情况来看,梅西很有可能在本周末巴萨对阵埃尔切时就正式复出。届时西甲将上演C罗、梅西和迭戈·科斯塔的群英会,今年的西甲金靴争夺,将格外精彩激烈。

  C罗 获颁葡萄牙最高荣誉

  梅西伤愈归来,而他的劲敌C罗可谓春风得意。昨天,葡萄牙总统府宣布,席尔瓦总统将于1月7日在总统官邸授予C罗象征葡萄牙最高荣誉勋章的“大十字勋章”,以表彰他在足坛的非凡成就。获悉这一喜讯后,C罗表示“:这是一种难以用语言描述的荣耀。”

  总统府在声明中写道:“这是总统席尔瓦的决定,C罗已成为葡萄牙在全世界的一个标志,并且是年轻人的榜样,他获得最高荣誉勋章当之无愧。”整个2013年,C罗的表现堪称疯狂,打进69球拿下欧洲金靴奖,远远甩开梅西、伊布等人。而在葡萄牙国家队,C罗的作用更是无可替代。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上,C罗包揽葡萄牙两回合全部4球,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淘汰瑞典杀进世界杯。

  “大十字勋章”从1960年开始设立,是为了表彰在国内外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葡萄牙人,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曾在2005年获奖。当然,对于C罗而言,1月13日的金球奖颁奖才是他更大的期待。FIFA内部人员透露,金球奖已是葡萄牙人的囊中之物。就连梅西的同胞、球王马拉多纳也直言,今年的金球奖理应归属C罗。

  卡西 爱子降生扫去球场阴霾

  C罗队友卡西利亚斯,在竞争世界足球先生方面可能难敌梅西和C罗,不过在培养后代上可以追上。32岁的卡西在昨天凌晨初为人父,他的女友卡波内罗·萨拉生下了一个3.85公斤男婴。卡西说:“我的儿子出生了,这是我人生的重要时刻,我想与大家分享这一喜讯。”爱子的降生,让卡西暂时扫去了在俱乐部枯坐板凳的阴霾。目前,卡西已为儿子取名马丁。

  萨拉曾被评为全球最美体育记者。她与卡西在2009年开始交往,2010年2月,两人的感情被正式曝光。2010年世界杯决赛,西班牙队力克荷兰夺魁后,萨拉现场采访佩戴西班牙队长袖标的卡西,采访结束时,面对无数电视观众,卡西献给女友一个热吻,这一幕也传为佳话。

  西班牙媒体透露,萨拉很有可能在产子之后改行,不再当一名体育记者。毕竟萨拉精力有限,相夫教子是未来的主要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64864.shtml report 4013 这俗话说“新年新气象”,所有人都希望在新年伊始有个好兆头。眼下,西甲三位标志性球星梅西、C罗和卡西利亚斯,分别在球场内外等来了这样的时刻。梅西伤愈归来在训练赛中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