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击败彭帅李娜如愿卫冕深圳赛 要再夺一座大满贯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丁媛媛

  6比4、7比5,直落两盘战胜同胞彭帅,李娜如愿在2014赛季的第一场赛事——深圳网球公开赛上卫冕,拿下职业生涯第八座冠军奖杯。李娜成为首位在巡回赛中卫冕的中国选手,同时,这也是她职业生涯首度完成卫冕。赛后,好心情的李娜甜蜜示爱老公,感谢姜山的一路相伴,她还公开表示,2014赛季,自己的目标就是再夺一座大满贯!

  新年新气象 战术变化喜人

  昨日的比赛,过程并不轻松,但和前两战相比,李娜没有浪费发球胜赛局的机会,打得更加果敢。

  赛后,李娜坦承,残酷的冬训让自己在技战术方面又有新的提高和变化。此外,比赛中李娜更多地来到网前,正如去年李娜所言,自己希望能打得更加大胆,冬训后的李娜,让人看到了她的改变。在和彭帅的底线对抗中,通过切削、调动,李娜“化被动为主动”的能力也有所增强,让人看到了她对比赛的掌控能力。

  新年新气象,目标再夺一座大满贯的娜姐表示,深圳赛达到了自己检验冬训成果的目的,“很幸运打完这个比赛之后还有一周的时间才是澳网,我可以提前去墨尔本适应场地和天气,同时团队也会根据深圳赛来给我做一个充分的冬训总结。”

  新年新成员 击球固定搭档  

  赛后,李娜在现场主动用英语向卡洛斯和远道而来的卡洛斯家人表示了感谢,“感谢我的教练卡洛斯,感谢他的家人,他的夫人和两个儿子,特地飞过来为我加油。”同样地,李娜也感谢了自己的老公,“谢谢他一路陪伴我”。

  同时,李娜揭开了团队新成员的神秘面纱——来自比利时的罗曼将作为击球搭档正式加入李娜的团队。据悉,以往李娜的击球搭档更多时候是老公姜山。对于李娜来说,如果有一位高水平的固定搭档,无疑是一件好事。

  2014赛季,32岁的李娜终于为自己寻来了固定的击球搭档,“他将随着团队陪伴我整个赛季”。

  新年新展望 大满贯演德比  

  作为中国女子网球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一位曾勇夺大满贯,一位是全运会四金王,李娜和彭帅代表了中国女子网球的最高水平。两位极具实力的金花让深圳网球馆人气爆棚,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观看网球的行列中。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城市开始承办高水平的网球赛事,中国整体网球地位逐年提升,人们开始期待更多的中国德比,大满贯上的中国德比。

  昨日,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作为挑边嘉宾和颁奖嘉宾出现在现场,她也送上了“希望中国金花继续努力,在大满贯上演德比”的祝福,“这场比赛让很多人看到了中国女子网球的实力,希望她们的2014赛季,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等待着她们在大满贯上的身影!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队员出现在大满贯上,为大家奉献精彩的德比大战。”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64952.shtml report 2538 6比4、7比5,直落两盘战胜同胞彭帅,李娜如愿在2014赛季的第一场赛事——深圳网球公开赛上卫冕,拿下职业生涯第八座冠军奖杯。李娜成为首位在巡回赛中卫冕的中国选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