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石汉青誓言把奖杯留在国内 不在乎决赛对手身份

来源:搜狐体育

  1月4日,第二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总决赛)第三日争夺已全部结束。石汉青与爱普尔顿前三场比赛均保持全胜,胜部最后一轮狭路相逢,胜者将直接晋级冠军争夺战,败者则将跌入败部再战一场,最后,石汉青凭借稳定的发挥以13:9的比分率先挺进决赛,而爱普尔顿将于明日17时40分与“黄金少年”卫冕冠军波茨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开赛之初状态不佳拖至点球艰难取胜

  总决赛开赛前,石汉青一直忙于球房装修,所以练球时间相对其他选手而言稍显不足。首轮对阵博伊斯,比分一直交替上升难解难分,场面一度令现场观众紧张不已。130分钟用时结束,双方战成12:12平。最后一刻进入点球大战,石汉青技高一筹赢得比赛胜利,但是这场胜利来得比预想中更为艰难,作为本次总决赛截止目前唯一一场点球之争,在吸引众多主流媒体争相报道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表现了石汉青的状态并未达到最佳。赛后新闻发布会,石汉青坦言并不期待以点球赢得比赛胜利。今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石汉青回忆点球之战:“我刚开始比赛的状态真的不行,要不然也不至于打到点球去,当时也是太紧张了,这次比赛太正规,赛场球迷又多,所以难免心态各方面有起伏。”

  对手失误过多给我太多机会

  胜部巅峰对决前夕,石汉青与爱普尔顿分别豪取三连胜,强强对抗必然激起火花无数。赛前,石汉青连发多条微信为自己加油鼓劲,比赛之中状态之神勇令“危险人物”爱普尔顿措手不及,以至于频频失误让自己陷入被动,最后以9:13的比分败下阵来,无缘四连胜的同时不幸跌入败部,将于明日对阵败部最终胜者波茨。对于本场比赛,石汉青直言运气是赢得比赛的重要一环,同时对自己的冲球技术依然十分不满:“今天这场比赛我的冲球做得不够好,但是今天爱普尔顿状态不好,失误太多,他给了我很多机会,我把握住了,所以才能赢他。”

  展望决赛小石头连呼“低调低调要低调”

  成功迈入冠军争夺站,石汉青明日将再次在央视的平台上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观众为自己正名。赛季三连亚的悲壮,石汉青整个2012赛季都心有不甘壮志难酬,如今三十万冠军奖金已经向他抛出橄榄汁,石汉青依然一再重复凡事要低调:“我会尽自己全力将冠军奖杯留在中国,但我不会说百分之百,因为比赛的偶然性一直都存在,我不可能今天就知道明天比赛的胜负,不过我觉得我现在的状态回来了,我有机会赢,我现在只希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无论如何,走到这里了,我不想输。”

  最后一战无论对谁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无论明日对手是爱普尔顿还是波茨,石汉青都曾在之前的比赛中战胜过,对此,石汉青说:“不管对谁,我都赢过了,怎么说呢,他们也算是我的手下败将吧,所以说,我不在乎对手是谁,我在乎的是自己能不能把所有的东西都发挥出来。因为我和他们俩之前都交过手,个人觉得这次总决赛爱普尔顿的状态比波茨强一些,但这个东西还是看运气。”

  因孟凡宇出局,扛起中式八球民族荣誉的重担落在了石汉青一人身上,石汉青在明日的决赛中能否将奖杯留在中国,明日的中西大战将是真正的火星与地球的碰撞,李赫文的预言能否成真?中式八球能否诞生首位中国冠军?石汉青能否为所有中式八球球手正名?世界是否能看见中式八球的领域中国人笑到最后?一切的一切都将于明日晚间揭晓,CCTV5将完整呈现这场中式八球史上最激烈的巅峰对决,敬请准时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65103.shtml report 1584 1月4日,第二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总决赛)第三日争夺已全部结束。石汉青与爱普尔顿前三场比赛均保持全胜,胜部最后一轮狭路相逢,胜者将直接晋级冠军争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