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鹏遭淘汰情绪低落 面对提问全部答“不知道”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秦皇岛“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进入关键阶段的争夺,场上较量白热化。在败部的一场比赛中,“梦之队”王鹏爆冷8-10输给黑马孟凡宇,被淘汰出局。赛后王鹏情绪低落到极点,面对任何提问均以“不知道”作答,显然,没有预料到的失利让其极为失落,无法继续冲击最高荣誉的挫折感一时让他没有回过神来。

  作为中式八球领域的佼佼者,王鹏有幸与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签约,成为“梦之队”成员之一。最近两年,他整体上保持着较高的竞技状态,本届大师赛,他成功打进了总决赛,来到了中式八球的最高舞台上。

  前面的比赛中,王鹏总体发挥出色,首轮14-9将台球皇帝亨德利送进败部。接下来的“梦之队”内战,他11-15输给石汉青,也跌入到败部。面对残酷的生死战,王鹏打得小心谨慎,先后淘汰郑宇伯和博伊斯,晋级败部四强。

  之前,尚留在赛场上的王鹏在接受采访时,和其他所有球员一样,表达了自己对这项赛事的极为重视:“作为中式八球球手,努力了一年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打进总决赛。来到这个舞台可以说这是所有中式八球球手的梦想。”当时王鹏侃侃而谈,对总决赛的冠军奖杯毫不掩饰自己的渴望之情。

  或许由于期望过大,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状态出现波动。最终大意失荆州,爆冷8-10被黑马孟凡宇淘汰出局。赛后王鹏一脸黑线回到了球员休息室。“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面对记者的提问,王鹏显然还没有从巨大的失利中回过神来,用最简单的“不知道”回答了他对自己表现的彻底失望。

  作为球手,对胜利的渴望是永恒的,更何况是最重量级的赛事。相信王鹏能够尽快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在未来实现站在最高舞台的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65615.shtml report 739 中国·秦皇岛“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进入关键阶段的争夺,场上较量白热化。在败部的一场比赛中,“梦之队”王鹏爆冷8-10输给黑马孟凡宇,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