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24+10步行者后发制人 浓眉哥遭冻结鹈鹕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步行者胜鹈鹕 乔治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尽管在比赛首节步行者由于进攻低迷一度落后14分,但下半场他们凶猛的18-0攻击波彻底将鹈鹕击垮,最终步行者以99-82击败鹈鹕。

  步行者球星乔治拿到24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史蒂芬森19分6篮板4助攻,格兰杰13分5篮板,大卫-韦斯特8分4篮板5助攻,乔治10分。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12投只有4中拿到10分8篮板3盖帽,埃里克-戈登21分6篮板,阿金卡17分7篮板,霍勒迪8分7助攻3抢断。

  霍勒迪一开场就率先为鹈鹕进球,但步行者的进攻势头非常火爆,韦斯特打进一球之后,希尔连续进账,步行者取得领先。然而鹈鹕不甘示弱,阿金卡连续命中,戈登也三分命中,一波7-0的攻击波迅速占据主动权。眼看步行者进攻法术,乔治挺身而出连续强吃得分将差距缩小,但步行者在本节最后5分半钟却极为诡异地陷入到得分荒当中一分未得。小戈登接连开火,戴维斯也跳投命中,鹈鹕轰出一波12-0的攻击波迅速拉开差距。乔治最后时刻打进一球,但步行者仍以15-27落后鹈鹕。

  史蒂芬森在次节先为步行者得分,但阿米奴和埃文斯各自进账,替补取得14分的领先。步行者替补控卫沃特森带领球队打出6-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只是鹈鹕立马回敬一波7-2的进攻。乔治与马希米各自得分,步行者重整旗鼓进行追击。霍勒迪连续进球试图为鹈鹕稳住局面,但乔治和希尔各自进球,随着史蒂芬森最后时刻上篮得分,步行者追成44-49落后替补。

  下半场才开始戈登就率先为鹈鹕得分,史蒂芬森连续进球,步行者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鹈鹕中锋阿金卡内线连续强吃希伯特得分,但是自那过后,鹈鹕却在接近6分半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步行者趁机起势,多点开花直接轰出18-0的超级攻击波,以70-57领先鹈鹕。埃文斯连续依靠罚球拿到4分,但步行者也有进账,以74-61领先鹈鹕。

  斯科拉在末节一开始就连进两球,步行者领先17分。替补并没有缴械投降,埃文斯连投带罚得分继续缩小分差。乔治成为步行者的进攻先锋,连投带罚得分,随着格兰杰连续命中,步行者一波10-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尽管此后鹈鹕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15分,但是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步行者将主力球员换下,比赛也彻底沦为垃圾时间。最终步行者以99-82击败鹈鹕。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安东尼-戴维斯、阿米奴、阿金卡、霍勒迪、戈登

  步行者:大卫-韦斯特、乔治、希伯特、希尔、史蒂芬森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66277.shtml report 3795 步行者胜鹈鹕乔治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尽管在比赛首节步行者由于进攻低迷一度落后14分,但下半场他们凶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