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帝剧本!杜兰特4秒制胜球 乐福错失生死罚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雷霆胜森林狼 杜兰特势不可挡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1月5日,森林狼主场迎战雷霆,结果两队打出完美的对抗,最后一节跌宕起伏堪称经典,乐福和杜兰特的对飚,杜兰特最后4秒连投带罚锁定胜局并且砍下个人赛季最高的48分7篮板7助攻,而乐福戏剧化的在最后2.2秒三罚不中,空砍30分14篮板5助攻,森林狼主场以111-115惜败给了雷霆。

  之前杜兰特曾有过最后一节只拿了1分的表现,但是今晚杜兰特成为了雷霆的救世主,他在最后一节投中四个三分球,并且在最后时刻和乐福形成领袖对飚,并且最终赢得了生死对决。

  整整最后一节,杜兰特投中了23分。最后一分半钟,兰姆先是上篮之后帮助雷霆反超,此时乐福开始发威。他在1分07秒面对伊巴卡的防守果断投中抛投,平局。随后又是兰姆得分,不过这一次乐福再次发威。他再次一对一甩开了伊巴卡的防守,只见伊巴卡上前阻拦结果赔上了一次犯规,不过乐福依然果决将球打进。

  此时森林狼不但追平,还有反超的机会。坐在一边的阿德尔曼罕见的手舞足蹈,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在阿德尔曼的执教生涯中并不多见,可见他对于这个球对于乐福是多么的欣慰和欢喜。

  不过正所谓期望越高,失望越大。随后乐福在最后27秒钟完成了从天堂到地狱的过度。他先是加罚不进,结果最差的还在后面。比赛最后4秒,杜兰特在左侧45度持球单挑,只见雷神左右腾挪之后用了一个超级后仰将球投中,雷霆的替补席一片寂静,面如死灰。而这个球几乎成为了准绝杀。

  此时戏剧化的一幕出现,乐福随后在三分线外造成了帕金斯的犯规,三次罚球!结果乐福第一次罚球就没有罚中,他自己也倒吸了一口冷气,随后又是不中,更夸张的是第三罚他自断前程罚球违例,这三罚不中彻底将比赛送给了雷霆。随后杜兰特被犯规之后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彻底锁定胜局。

  危难时刻才见英雄本色,今天乐福不是不够好,而是在最关键的时刻,输给了更好的杜兰特。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68451.shtml report 3246 雷霆胜森林狼杜兰特势不可挡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1月5日,森林狼主场迎战雷霆,结果两队打出完美的对抗,最后一节跌宕起伏堪称经典,乐福和杜兰特的对飚,杜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