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梅尼格:欢迎莱万加盟拜仁 否认收购中卫传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将在7月1日免费加盟,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波兰人将在安联效力至2019年。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对莱万的加盟非常满意,“莱万多夫斯基的加盟实在是太美妙了,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他选择了拜仁慕尼黑,他的到来会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实力。”

  而受到波兰人加盟直接影响的,无疑是目前球队的正印前锋曼朱基奇了,有传言称,克罗地亚人或许为了确保主力位置而离开安联,包括尤文图斯等豪门都对这位空霸型球员保持着浓厚的兴趣。对此,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对于曼朱基奇非常满意,他在去年为球队带来了许多冠军,他是那种能够化腐朽为神奇的超级球员。马里奥同球队的合同要到2016年6月30日才到期,我已经同他的经纪人说过,我们希望同他延长合同,我们没有任何意向放马里奥离开球队。”

  与此同时,曼朱基奇的经纪人也在接受《都灵体育报》时对此进行了确认,“曼朱基奇不惧怕同莱万多夫斯基的竞争,他现在的所有精力都集中在拜仁慕尼黑这支球队上,曼朱基奇还有2年半的合同在身,他在这里过得很开心。主教练瓜迪奥拉非常的信任曼朱基奇,并且他也在上半赛季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他现在所想的就是如何能帮助球队在欧冠中成功卫冕。”

  近日来,媒体爆料瓜迪奥拉向穆里尼奥求购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鲁梅尼格对此予以否认,“在英格兰,有许多关于球队的流言蜚语,我们同路易斯以及其它一些西班牙球员联系在了一起。我在此澄清,我们对上述球员完全没有兴趣,球队尚没有着手夏季补强球队后防线的计划。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更乐意看到霍尔格-巴德斯图贝尔的回归,他将会是球队最出色的的引援,对于我们来说他是一位举足轻重的球员。”

  话题回到下半程联赛,鲁梅尼格说道:“在冬歇期后不久我们就将有两场艰难的客场比赛要打,门兴格拉德巴赫和斯图加特都不是轻易能够对付的对手。我们不得不做出充足的准备,从下半赛季伊始就全神贯注,从而来保证取得足够的分数来保证我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橙色郁金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68563.shtml report 1698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将在7月1日免费加盟,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波兰人将在安联效力至2019年。拜仁董事会主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