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莱飙中6记三分格林24+5 奈特25分太阳胜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太阳大胜雄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坐镇主场迎战雄鹿,经过四节拼杀,最终116-100大胜对手。此役过后,太阳也终结了对阵雄鹿的两连败。

  本场比赛,太阳两员悍将格林和弗莱联手轰进10记三分,其中前者三分球7投4中,得到24分还送出了5次抢断,后者三分球9投6中,得到22分7篮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格林砍下的24分,也打破了他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而5次抢断则创造了职业生涯单场新高。雄鹿这边,发挥最好的是主控布兰登-奈特,他全场砍下25分,外加8助攻4篮板。

  赛后,格林着重谈到了自己在抢断方面的表现。“这对我来说真的挺容易,”格林说道,“主要是队友的工作做得出色,他们给对手施压,逼迫对手传出很多慢吞吞的球,而我要做的,只是利用运动天赋完成抢断即可。”

  全场具体比分:26-28、23-32、29-27、22-29(雄鹿在前)。太阳这边,其他球员中德拉季奇15分6助攻,马基夫-莫里斯14分;雄鹿这边,巴特勒16分7篮板,梅奥20分5助攻,伊利亚索瓦12分。

  首节,弗莱三分命中,太阳率先开壶;伊利亚索瓦飞身挑篮得手还以颜色。之后,主队逐渐将比分拉开,弗莱三分再中,太阳领先9分。古德温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分差达到两位数。巴特勒三分命中,又撤步跳投得手,雄鹿将比分迫近。古德温突破上篮得手,主队仍领先7分。但巴特勒三分再中,尼尔行进间投篮打板入筐,首节打完,雄鹿26-28落后太阳。

  次节,米德尔顿跳投得手,双方战平。但之后,太阳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重夺领先优势。马库斯-莫里斯三分飙中,太阳已经领先16分之多。此后,雄鹿进攻略有起色。伊利亚索瓦暴扣得手,客队仍落后14分。奈特造犯规两罚全中,之后又在外线投中三分,半场打完,太阳60-49领先雄鹿。

  易边再战,太阳仍牢牢掌控场上局势。德拉季奇突破上篮得手,主队已经领先17分之多。此后,分差被继续拉大。普拉姆利造犯规两罚全中,主队已经领先21分。本节末段,雄鹿分歧反扑,梅奥三分命中,奈特急停跳投得手,雄鹿64-81落后。梅奥三分再中,奈特打2+1得手,三节战罢,雄鹿78-87落后。

  末节初段,场面颇为胶着,但格林三分命中,分差重回两位数。莫里斯后仰跳投得手,主队已经领先16分。眼见无力回天,雄鹿随后尽遣替补出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太阳最终116-100大胜对手。

  雄鹿先发阵容:布兰顿-奈特、伊利亚索瓦、桑德斯、里德诺、阿德托昆博

  太阳先发阵容:德拉季奇、杰拉德-格林、弗莱、米尔斯-普拉姆利、塔克

  (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68950.shtml report 3411 太阳大胜雄鹿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坐镇主场迎战雄鹿,经过四节拼杀,最终116-100大胜对手。此役过后,太阳也终结了对阵雄鹿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