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少解析末节爆发原因 乐福:关键罚球又平又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雷霆胜森林狼 杜兰特势不可挡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面对乐福和佩科维奇两大内线的联合围剿,杜兰特在第四节仍杀出一条血路,靠着关键时刻的连得4分,雷霆以115-111逆转战胜森林狼。

  比赛还有4秒时,杜兰特跳投命中,帮助雷霆领先2分。在杜少投篮时,森林狼板凳球员对他大喷垃圾话,但杜少无动于衷。“我听到了,但是我只想带领我的球队获得胜利。”杜兰特说。

  在这之后森林狼还有机会取胜,乐福在三分线外造犯规成功走上罚球线,但是他前两次投篮都没有命中,最后一个想要故意罚丢来获得前场篮板补篮的机会,但却因为没有接触篮筐而违例。森林狼失去赢球的机会,最终输掉比赛。

  “我对罚丢第一个球最失望,我投短了,又平又短。”乐福说。不过他的队友对他依然非常有信心,布鲁尔赛后就这样表示:“不管如何,遇到这种情况我是还会给乐福,他今天晚上投丢了,下一次就能命中了。”

  乐福罚丢球之后森林狼犯规,将杜兰特送上罚球线,杜少2罚全中,这是他本场的第48分,末节的第23分。在比赛最后一节杜兰特的命中率是11投7中,而在上半场他16投只有5中。

  “上半场我的斗志有点低,我的队友对我进行了鼓励,所以接下来我就高昂起自己的头颅,保持自己的攻击性,然后我就命中了一些投篮。”杜兰特说。48分是本赛季所有球员单场得分最高,杜兰特职业生涯第三高。

  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也评价了今天的杜兰特:“特殊的球员就应该这样,即使整体命中率不高,但在关键时刻还是能够连续打成四五个球来赢得比赛,这就是他们为什么是伟大球员的原因,他们能够用自己的表现激励队友。”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70372.shtml report 3117 雷霆胜森林狼杜兰特势不可挡数据投篮点实录面对乐福和佩科维奇两大内线的联合围剿,杜兰特在第四节仍杀出一条血路,靠着关键时刻的连得4分,雷霆以115-111逆转战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