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曝加嫂拜纳姆已互换东家 湖人官方未作回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曾经并肩作战的两人

  北京时间1月5日,洛杉矶电台LA710在推特上爆料,洛杉矶湖人和克利夫兰骑士之间关于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之间交易已经完成,但是ESPN驻洛杉矶记者站记者雷蒙拉-谢尔本又在推特上强烈否认加索尔交易已经完成了。没过多久之后,洛杉矶710电台立刻删掉这条推特,关于拜纳姆和加索尔之间交易消息还有待考证。不过到目前为止,湖人官方还没有就此交易流言发表看法。

  篮筐世界记者阿历克斯-肯尼迪报道,如果拜纳姆与加索尔达成交易的话,洛杉矶湖人会在周二前裁掉拜纳姆。这样球队7年来会首次摆脱奢侈税困扰。骑士想立刻交易拜纳姆的原因是拜纳姆本赛季的工资为1230万美元(一半受保障),如果骑士在截止期(北京时间下周三)之前送走拜纳姆,那么拜纳姆余下的630万美元合同则不受保障。考虑到交易还需要体检等因素,骑士迫切希望及早敲定交易。

  根据美国知名专家萨姆-阿米克透露,大部分美国媒体对达成协议持怀疑态度;洛杉矶湖人官方也没有对此次交易作出报道。

  据美媒体早前报道,骑士除了与湖人就交易拜纳姆的话题以外,还与其他球队商讨过关于拜纳姆的交易,其中就包括爵士队,他们之前也在考虑用拜纳姆换老将理查德-杰弗森。此外,骑士还有其他选项,其中就包括留下拜纳姆,然后在下个月交易截止期前把他当作交易筹码。湖人考虑交易的主要原因是为了避免奢侈税,如果这笔交易达成,他们将在7年内首度摆脱奢侈税的困扰。当然,湖人还希望能从骑士队那里获得年轻球员或者选秀权的回报。

  关于两人交易最新消息,我们仍在持续跟进。

  (澈)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71631.shtml report 2275 曾经并肩作战的两人北京时间1月5日,洛杉矶电台LA710在推特上爆料,洛杉矶湖人和克利夫兰骑士之间关于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之间交易已经完成,但是ESPN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