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被爆两千万草签张文钊 此外还瞄上了于大宝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搞定王大雷和戴琳,标志着鲁能的后场升级完毕,但面对亚冠赛场以及中超抗衡恒大,这还远远不够。据爆料,鲁能目前正在洽谈两人,而这两人极有可能是阿尔滨的于大宝和亚泰的张文钊。如果两人一旦加盟,那么鲁能阵容堪称用“恐怖”来形容。

  据了解,鲁能去年将赵明剑租借给亚泰就是在为今年引进张文钊铺路。2013赛季中期,亚泰为保级苦苦而战,队中的王栋不惜与球迷闹翻远走,而张文钊也对球队现状心灰意冷,而鲁能与亚泰关系向来不错,面对亚泰现状,球队毫不犹豫地将暂时未得到安蒂奇赏识的赵明剑租借给亚泰,而赵明剑加盟亚泰立即坐稳主力右后卫,为亚泰最终保级成功立下汗马功劳。因此尽管恒大、富力等其他豪强均有意张文钊,但鲁能与亚泰有此良好合作,鲁能引进张文钊已经占据先机;由于已经搞定王大雷的转会,鲁能门将位置已经出现臃肿,而杨程加盟亚泰的消息也时有爆出,因此不难推测,鲁能或者以杨程加上部分现金的方式换购张文钊。

  4日晚,甚至有知情人透露,目前张文钊与鲁能的谈判很顺利,如果不出意外,张文钊目前应该已与鲁能草签了合同,具体的转会费不会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一切顺利的话,张文钊会参加鲁能的土耳其冬训。

  于大宝是进攻多面手,既能出任前锋也能出任左右边卫,突破能力强是他最大的特点,它的特点也是洛维最为适合的搭档。

  鲁能前场并不缺人,但缺乏突破能力强、善于组织型的进攻人物。由于国内好球员数量有限,组织性球员估计鲁能会在外援中选择;而突破能力极强,能为勒夫制造进攻空间的于大宝成为鲁能进攻引援的首选。据悉,于大宝与阿尔滨还有一年合同,而由于阿尔滨两年来球队一系列问题,看不到争冠的希望,如果于大宝有意换个能够争冠的球队也想必不意外。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72564.shtml report 901 搞定王大雷和戴琳,标志着鲁能的后场升级完毕,但面对亚冠赛场以及中超抗衡恒大,这还远远不够。据爆料,鲁能目前正在洽谈两人,而这两人极有可能是阿尔滨的于大宝和亚泰的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