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赫拉米砍27+7+5王哲林低迷 福建客场大胜青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vid

  北京时间1月5日,13-14赛季CBA第21轮,福建泉州银行男篮主场迎战青岛双星,两队史上交锋11次,福建队8胜3负占据上风,此番主场迎战6连败的青岛队,福建队先输后赢,124-98大胜青岛。巴赫拉米拿到了27分,韦斯特27分12次助攻。

  两队详细比分为31-25、16-23、39-24、38-16(福建队在前)福建队此役5人上双,韦斯特27分12次助攻,巴赫拉米27分7篮板5次抢断,麦克唐纳21分10篮板,王哲林10分7篮板。青岛队32分12篮板,拉莫斯30分8篮板,桑尼32分12篮板,冯琪14分。

  首节比赛一开场,王哲林篮下接球强攻得手为福建队首开纪录。随后王哲林篮下再次运球单打,这次他把球传到了巴赫拉米手里,巴赫拉米突破上空篮得手。青岛队连续几次进攻失手,被福建队打了一个8-0,青岛队暂停。暂停回来后,青岛队桑尼底角投篮不中,拉莫斯补篮得手,青岛队本场第一次得分。青岛队逐渐找到感觉,回敬了福建队一个8-0。福建队在连续失误和进攻失利后,韦斯特突破上篮打了一个2+1,福建队再次领先。青岛队经过暂停之后的调整,火力点都找了回来,外线张骋宇的3分和桑尼的脚踩3分线的大号2分,让青岛队再次夺回领先。福建队这段时间进攻多数由韦斯特来完成,青岛队则是多点开花,青岛队转眼间已经25-19领先6分,福建队暂停。暂停回来后,福建队反击,巴赫拉米接球上篮突袭得手,随后福建队抢到篮板,韦斯特一条龙上篮得手,巴赫拉米也再次突破得分,福建队连追了6分。青岛队本节命中率极高,单节拿到了35分。第一节结束,福建31-35暂时落后。

  次节首回合两队进攻均无建树。福建队投篮不中,青岛队篮板,杨庚霖弧顶左侧的一个大号2分命中,随后冯琪外线3分也开了,青岛队反客为主,40-31领先9分。随后福建连续两次反击得手,周启新的3分和王哲林底角的中投得手,福建队开始往回追分。比赛打到5分42秒,王哲林篮下接球,在面对2人包夹一个转身小勾手,福建队43-47还落后4分。时间还剩4分22秒,王哲林篮下防守桑尼犯规,被换下,这已经是他个人第4次犯规了。上半场还没结束,4次犯规,王哲林的过早犯规很可能会影响福建队的战术部署和本场比赛的走向。王哲林下场后,青岛队开始加强篮下攻击,拉莫斯和冯琪连续篮下精工得手,青岛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11分。上半场结束,福建47-58暂时落后。

  下半场开场,福建队还是换上已经4犯的王哲林,韦斯特突破率先为福建队得分,随后麦克唐纳也3分命中,福建队开场连追了8分。比赛打到9分03秒,王哲林篮下接到麦克唐纳传球,一个反手上篮命中。紧接着福建队巴赫拉米和周启新连续开火,一路将比分追到67-68,青岛队被迫暂停。这节比赛不到6分钟,福建队追回了10分。暂停回来后,周启新又是连续2次上篮得手,福建队73-70领先。比赛还剩3分44秒,福建队这节15投11中,命中率高的吓人。暂停回来后,青岛队一次传球失误,福建队反击,韦斯特持球快攻,一条龙冲到篮下飞身暴扣得手,福建队77-72领先5分。这次暴扣也点燃了福建主场球迷的热情,为韦斯特这次暴扣激情欢呼。第三节还剩1分41秒,巴赫拉米外围开炮不中,王哲林篮下抢到篮板,在面对3人包夹,强起命中2分。随后两队互有攻守,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队86-82反超。

  末节开始,福建队攻势不减,巴赫拉米先是抢断助攻周启新,自己随后先是一条龙突破上篮得手,紧接着就是左侧的3分命中。青岛队连续调兵遣将,依然阻止不了巴赫拉米。巴赫拉米抢断上篮造犯规,2罚全中。福建队98-84领先14分了。下半场的福建队有点惹不起。福建队这节开局3分钟打了青岛一个12-3,巴赫拉米居功至伟。随后两队陷入了拉锯战,福建队一直保持着15分的优势。青岛队从领先11分到落后15分,似乎有些还没醒过来。领先之后王哲林也有些放开手脚,不再顾及犯规过多的压力,先是抢断得手,紧接着一次快攻转换,王哲林接巴赫拉米传球,篮下进攻造成杀伤。比赛还剩4分20秒,福建队108-89已经领先19分。已经被打懵了的青岛队也无心恋战,最终福建队124-100大胜青岛男篮。(David)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77219.shtml report 3994 北京时间1月5日,13-14赛季CBA第21轮,福建泉州银行男篮主场迎战青岛双星,两队史上交锋11次,福建队8胜3负占据上风,此番主场迎战6连败的青岛队,福建队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