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飞身封盖+连砍7分难改败局 如此孙悦已竭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安家和

  不得不承认的是,在北京队客场101-103惜败江苏队一役中,威尔金斯在赛事中段的发挥不可谓不疯狂,孙悦在末节比赛中连砍7分表现亦不可谓不精彩。但有时候运气往往会凌驾于球员的努力之上,北京队仍旧是遗憾的输掉了这场比赛。而纵观全场比赛,全场砍下17分并在关键时刻连砍7分的孙悦,可以说是虽败犹荣。

  纵观两队首节较量,江苏全队惊人的命中率以及海斯里普逆天的发挥,着实是打了北京队一个措手不及。而在此般情形下,身为核心控卫的孙悦挺身而出率队咬住了比分,其先是利用一次反击机会持球沿中路杀入内线上篮得分,紧接着孙悦又在外线飚中一记三分球,可以这样说要不是孙悦连砍5分,北京队恐将在首节落后20分。

  时至随后的第二节比赛,孙悦的临场发挥或许没有威尔金斯那般抢眼,但是却也可圈可点。本节开局之初,孙悦通过突破分球送出了一记极具隐蔽性的妙传,直接助攻吉喆近距离跳投得分,紧接着孙悦中投命中进一步缩小分差。而孙悦在这一节最为耀眼的一刻,自然当属其在尾声阶段抢断抄截之后直接命中追命三分球。而依靠着威尔金斯、李根以及孙悦的攻击三人组,北京队在第二节轰下了惊人的34分。

  易边再战之后的第三节,孙悦获得了较长的休息时间。而在孙悦休息的时间段里,威尔金斯扛起了北京队进攻大旗,并在本节结束时率队将比分反超,拿到了9分的比分优势。不过显而易见的是,江苏队绝对不是一支轻易认输的队伍,他们在末节比赛一开始,便展开了迅猛的大反攻。而在江苏队大反攻阶段,威尔金斯受到了对方的重点看防,莫里斯则是哑火状态,幸有孙悦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

  甚至可以这样说,孙悦几乎是凭借着一己之力抵挡住了江苏队的大反扑。在关键的末节赛事中,孙悦先是在防守端完成了一次精彩的飞身封盖,阻止了杨力的突破上篮。随后孙悦在进攻端利用外线三分球以及中距离跳投连续砍下7分。若如没有孙悦在这一阶段的决定性贡献,北京队定然早早便被江苏队打垮。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在最为关键的尾声阶段,江苏队更好的把握住了机会,同时运气也站在江苏队这一边,而在这种情况下,孙悦俨然成为了悲剧式的英雄。(平安家和)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77426.shtml report 1924 不得不承认的是,在北京队客场101-103惜败江苏队一役中,威尔金斯在赛事中段的发挥不可谓不疯狂,孙悦在末节比赛中连砍7分表现亦不可谓不精彩。但有时候运气往往会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