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诺:梅西恐难战马竞 下课与否我说了不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4比0击败埃尔切,巴萨迎来了2014年的开门红,赛后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率先接受了采访,表示这场胜利对巴萨非常重要。“我们踢出了一场很好的比赛,所有人都很清楚胜利的重要性,不仅是在卡尔德隆球场的3分重要(巴萨下轮做客卡尔德隆球场挑战马竞),今天的3分同样重要。”苏比萨雷塔赞扬了佩德罗与桑切斯的表现,尤其是后者,“很显然这是桑切斯踢得最好的一个赛季,他的表现很出色,充满自信,知道如何帮助球队。”

  苏比萨雷塔还再一次谈到了梅西:“梅西现在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处于复出前的最后阶段,至于具体什么时候复出,决定权掌握在主教练和队医手里,他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不过就象法布雷加斯说得那样,责任不是梅西一个人的,而是整支球队的。”

  随后马尔蒂诺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梅西不会出现在下轮对马竞的比赛中。“我并不认为梅西能够参加对马竞的比赛。梅西的情况不错,他在训练中表现很好,无论身体状态还是精神状态都很不错,但只要他还没有完全恢复,我们就不会让他出场,我们必须保持谨慎,他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员,他只会让球队更好。”

  如果梅西不能出场,那么届时顶替他的位置的很可能还是法布雷加斯。“我们拥有许多聪明的球员,小法知道该如何踢假九号,如何在这个位置上帮助球队,他总是能出现在正确的地方去创造进球,拥有这样的球员是巴萨的幸运。”不过马尔蒂诺也表示现在就谈论对马竞的比赛还太早了,“周中我们还要在国王杯中踢赫塔菲,我连那场比赛的首发名单都还没想好。”

  对于自己一直采取的轮换制,马尔蒂诺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这么做是不是正确的。“我不能确定,但我相信本赛季到了冲刺阶段,球队的状况应该会比去年更好,要知道去年球队遭遇了太多伤病,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今年不会重演。”主教练说,“现在我们的状态不错,但还是必须继续提升自己,尤其是考虑到目前正是赛季关键时刻,任何错误都可能让你告别冠军奖杯。”

  过去一段时间一直有消息称马尔蒂诺会在本赛结束后与巴萨分手,甚至有消息称巴萨已经接触了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对此主教练表示自己没什么可澄清的。“我什么也没有说过,因此我也没什么可澄清的,再说了这件事也不是由我决定,教练的未来永远都不取决于教练,所以我没资格去说什么。”(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6/n392984949.shtml report 1863 4比0击败埃尔切,巴萨迎来了2014年的开门红,赛后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率先接受了采访,表示这场胜利对巴萨非常重要。“我们踢出了一场很好的比赛,所有人都很清楚胜利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