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帅确认加嫂出战掘金 湖人祭出本季第19套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加索尔将出战掘金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之前有流言称骑士队希望关于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的交易能在北京时间今日中午之前达成,但现在来看可能性微乎其微。紫金球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投篮训练后确认,加索尔将会在与掘金队的主场比赛中首发出场。是的,这将是湖人队本赛季第19套首发。

  近期关于加索尔即将离队的流言闹得沸沸扬扬,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湖人队的备战。当地时间周日晚与掘金队的比赛,是湖人队连续4个主场的最后1场,加索尔出现在了湖人队的训练场;不过投篮训练结束后,西班牙高塔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在此之前,加索尔在接受《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采访时就交易流言做出了正面回应,他表示:“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无法控制他们(湖人队)作为1支球队所做的事。不过只要我还在这里,我就会尽全力打好球。如果我真的被交易到了其他地方,我也会继续这么做。”自从2008年2月被灰熊队交易至湖人队以来,今年是西班牙人为湖人队效力的第7个赛季,这期间他为紫金球队赢得了2个NBA总冠军。

  如果今日与掘金队比赛,加索尔不出场的话,或许意味着他将离队;不过德安东尼确认加索尔将会继续首发。本场比赛,湖人队的先发五虎将是肯道尔-马绍尔、米克斯、韦斯利-约翰逊、加索尔,以及罗伯特-萨克雷;尼克-杨将重回替补席担任第六人。

  这将是马绍尔本赛季第2次代表紫金球队首发,他将在场上与TY-劳森交锋。马绍尔向记者表示当他读中学时,他经常去劳森所在的高中看篮球比赛,可以说劳森是他的偶像。而今日之战,偶像将变成对手。对此,马绍尔说道:“可以说我是看着劳森成长的,他是我的偶像,但今晚我会尽全力表现,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

  而在打完今日比赛之后,湖人队将迎来魔鬼赛程,因为接下去11场比赛紫金球队要打10个客场。2天前,湖人队主场复仇爵士队,终结6连败止住下滑势头。截止目前,湖人队以14胜1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3位,距离西部第8名(小牛队)相差5个胜场。(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6/n392986540.shtml report 2972 加索尔将出战掘金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之前有流言称骑士队希望关于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的交易能在北京时间今日中午之前达成,但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