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文钊加盟鲁能只待宣布 曝转会费不低于2000万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在引进申花当家球星王大雷与戴琳后,志在2014实现“超越”的山东鲁能又要签下亚泰的中前场主力张文钊。昨晚记者了解到,张文钊已于昨天飞抵济南,与鲁能高层进行了最后的洽谈。据了解,双方已经谈妥,只待鲁能最后宣布。

  鲁能对张文钊青睐已久,前任主帅安蒂奇在赛季结束后提出的头号引援目标便是张文钊。之前也传出恒大要引进张文钊,但最终鲁能“抢人”成功。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张文钊曾告诉记者,自己需要更高的舞台,如果有机会,还是希望出去闯一闯,争取拿到自己向往已久的冠军。

  前几天,张文钊已随亚泰上了昆明高原集训,不过昨晚记者了解到,张文钊于昨天一大早离开昆明,目的地是泉城济南。据了解,张文钊此行与鲁能高层进行了最后的洽谈。昨晚张文钊的电话始终没有拨通,不过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张文钊与鲁能已基本谈妥,鲁能开出了让张文钊满意的条件,小张也表达了愿为鲁能效力的愿望。

  此前有媒体曝出鲁能2000万元引进张文钊,这位知情人对此表示:“左右两边都能打,鲁能清楚张文钊的价值,转会费绝不低于2000万,这也是让亚泰心动并放人的最根本原因。”

  王大雷、戴琳,再加上张文钊,鲁能至少要花7000万元,看来为实现“超越”真是豁出去了。昨晚一位圈内人士感慨:“财大气粗的鲁能看来是与恒大较上劲了,就看明年他们怎么调度这些好棋了。”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6/n392986918.shtml report 610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在引进申花当家球星王大雷与戴琳后,志在2014实现“超越”的山东鲁能又要签下亚泰的中前场主力张文钊。昨晚记者了解到,张文钊已于昨天飞抵济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