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C罗不是梦!托希尔密会大鳄 欲签皇马双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足球市场》截屏

  本田圭佑已经正式加盟米兰,与米兰同城的国米在转会市场上还没有什么动作。不过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托希尔在伦敦密会金牌经纪人门德斯,两人之间的谈话甚至涉及到了穆里尼奥、C-罗纳尔多。门德斯特别向托希尔推荐了皇马两位边缘人迪马利亚科恩特朗,距离2014年世界杯越来越近,这两名球员都希望能够在冬季换一个环境。

  托希尔入主国米之后,就做出承诺,要在冬季引进强援。《足球市场》披露,新年期间,托希尔在伦敦度假,秘密约见了金牌经纪人门德斯。门德斯何许人也?C-罗纳尔多、法尔考等足坛著名球星都是门德斯旗下的球员,同时门德斯也是穆里尼奥等名帅的经纪人。在皇马、马竞、摩纳哥、切尔西波尔图等豪门球队,都有庞大的门德斯帮。

  托希尔约见门德斯,不禁令人猜测,国米接下来是否会有什么大动作。当初托希尔曾表示,三年内将请回穆里尼奥,而穆里尼奥本人面对托希尔抛出的橄榄枝也没有拒绝,坦言自己希望将来有机会可以再次执教国米。此外,托希尔还曾向国米球迷承诺,将来会引进梅西、C-罗纳尔多这样的巨星。

  《足球市场》表示,以国米目前的财力和球队竞争力,对穆里尼奥和C-罗纳尔多不会有太大的吸引力。这次会面,门德斯主要向托希尔推荐了两名球员:迪马利亚、科恩特朗。迪马利亚在穆里尼奥麾下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但贝尔到来之后,天使之翼的位置受到了相当大的冲击。科恩特朗当是也是凭借穆里尼奥和门德斯之间的关系才加盟皇马的,现在马塞洛牢牢占据着首发左后卫的位置,皇马早就想将科恩特朗清洗出去。

  国米本赛季主打三后卫阵型,除了中锋位置,球队的边路也急需在冬季补强。迪马利亚和科恩特朗如果能够到来,将会提升国米边路的冲击力。不过,穆里尼奥执教国米的第一年,从门德斯那里签下夸雷斯马,结果夸雷斯马成为国米史上最大的水货之一,因此托希尔如果真的要从门德斯那里买人,最好还是要先深思熟虑。

  即便不引进迪马利亚和科恩特朗,国米也急需对边路进行补强。转会专家迪马尔齐奥透露,国米正在与米兰上演转会市场上的德比战,两家球队都希望得到都灵球员丹布罗西奥。丹布罗西奥与都灵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球员本人已经决定离开球队,国米希望能够用中场老将穆丁加伊作为筹码,外加一部分现金,来引进丹布罗西奥。不过都灵对穆丁加伊兴趣不大,他们更想要一名中场组织者或者九号半类型的球员,比如说米兰小将萨波纳拉。(迪亚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6/n392998560.shtml report 2860  《足球市场》截屏本田圭佑已经正式加盟米兰,与米兰同城的国米在转会市场上还没有什么动作。不过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托希尔在伦敦密会金牌经纪人门德斯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