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客战拉齐奥王子终复出 马扎里拒谈冬季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1时30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18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作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拉齐奥。

  历史战绩:拉齐奥近3战全胜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拉齐奥共有过140次交锋,蓝黑军团57胜51平32负优势明显。不过在罗马客场,国际米兰却以18胜28平24负的成绩被拉齐奥压倒。国际米兰最后一次客场击败蓝鹰军团还是在夺得三冠王的2009/10赛季,双方最近3次交锋拉齐奥保持全胜!

  近况:蓝鹰临阵换帅

  两支球队新赛季的表现都算不上理想,国际米兰前17轮仅取胜8场,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5,落后第3名那不勒斯5分。好在圣诞节前国际米兰拿下米兰德比胜利,驱散连续4轮不胜的阴影。“德比胜利增强了球员的信心,这是我们所需要的,但仅仅有信心还不够,我们还要保持连续性。我要求小伙子们在圣诞假期坚持健身和控制饮食,看来他们做到了,我希望球队能够继续保持状态。无论如何,战胜米兰给了我们更多的动力。”国米主帅马扎里说。

  拉齐奥前17轮仅胜5场,近8轮联赛更是只有1场胜利,状态奇差。新年前后蓝鹰军团又陷入换帅风波,佩特科维奇因为提前与瑞士足协签下协议而被洛蒂托解雇,拉齐奥主席甚至扬言佩特科维奇就是存心被炒。如今老帅雷贾临危受命,但马扎里却认为拉齐奥的混乱不会让国米获得优势。“像雷贾这样富有经验和才华的教练知道如何团结球队,他对拉齐奥很熟悉,而拉齐奥有一批高水平球员,只要调教得当,他们能给任何球队制造麻烦。如今的蓝鹰军团士气高昂,而且我们还不知道雷贾究竟会使用怎样的战术,这是拉齐奥的优势。”马扎里说。

  赛前:米利托阿尔瓦雷斯复出

  拉齐奥阵容比较完整,仅仅毛里在坐球监;国际米兰也只有基伏、马里加和泰德尔有伤在身,但后防大将坎帕尼亚罗被停赛。当然比起此前国际米兰的兵源已经足够充足,尤其是迭戈-米利托终于伤愈,阿尔瓦雷斯也解禁复出,马扎里在前场可以有更多选择。“我肯定会召米利托,这几天我得到的反馈很不错,当然他还得找到比赛节奏。他的复出很重要。我不知道他究竟能踢多久,但他无疑是我们的一大强援。”马扎里说,“帕拉西奥?他是我们的核心球员,但我们更依赖所有球员,团队是我们的基础,要知道很多球员如若纳坦、长友佑都本赛季都达到了职业生涯新高。不幸的是伊卡尔迪患上了流感,我得到明天再决定他是否能去罗马。”

  冬季转会也是人们关心的话题,尤其是瓜林、拉诺基亚、佩雷拉、穆丁加伊、贝尔福迪尔等球员都随时可能告别国际米兰。马扎里则给人们的热情泼冷水:“请不要和我谈转会,我希望1月份赶快过去,因为我们在其间有四场比赛,我害怕球队会为此分心。如果每天都有人问我们谁会离开,球队肯定受不了。”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3-5-1-1):汉达诺维奇;拉诺基亚,罗兰多,胡安-热苏斯;若纳坦,阿尔瓦雷斯,坎比亚索,库兹曼诺维奇,长友佑都;瓜林;帕拉西奥

  (寒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6/n392999497.shtml report 2383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1时30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18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作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拉齐奥。历史战绩:拉齐奥近3战全胜在意甲历史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