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祖:做教练比踢球压力大 追随穆帅?他不用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齐达内与皇马的渊源颇深,如今又是安切洛蒂手下的第一助理教练,法国人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媒体关注。近日齐祖接受了法国Canal Plus频道的专访,谈起了自己作为一名职业足球教练的感受。

  “我觉得有必要说说我现在的感觉,教练对我来说就好像是早上刚起床一样。如果说作为球员和作为教练有什么区别的话,坦白的说我认为当球员时的压力更小,在踢世界杯决赛前也有压力,但是那种压力与此时的压力不同。和安切洛蒂一起工作感觉很自然,我会在工作前几天接到电话,然后按部就班的开始此项工作。现在对于安切洛蒂和皇马来说都是一段非常好的时光。 如果当初跟随一个不知名的教练,我不可能有现在的地位,本来我有可能成为穆里尼奥的副手,但现在他已经有自己的副手人选了。”

  谈起退役这个话题,齐达内说:“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感觉不太好,因为什么事情都要从头做起。我想要进步的快一些,因为我在一个大的俱乐部。每年皇马都会踢60到70场比赛,当我职业生涯结束时,我还没有给予它很多东西。当退役后,我需要休息一下,但我没有休息太长时间,只持续了2到3年。在这一段时间我真正想明白了自己想要做什么。”

  皇马青训营近几年人才辈出,谈起卡斯蒂利亚青训,齐达内说:“作为一名青训管理者来说,工作很有意思,我在青训工作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但不是我最想要的。所以我决定亲自走到训练场参与训练。我喜欢和皇马的年轻球员交流,和这些年轻人在一起没有压力,而且训练也非常有趣。我想要让工作变得更有效率,比如在射门方面年轻球员可以3脚射门打进2球等等”

  穆里尼奥在位时,齐达内曾经出任皇马的经理和技术总监,谈起那段工作时,齐祖说:“我在洛里昂看见了克里斯蒂安-古尔库夫(法国国脚古尔库夫的父亲),他知道哪里适合他自己,我学会了懂得什么什么不该做,我要去听取别人的意见,同时我也有我的信仰,我愿意听因为我知道他们有别的观点。足球并不复杂,最复杂的东西莫过于创造新的东西。我希望球队能够有出色的发挥,在训练场上,当你拿到球,在对皮球进行控制之前,学会观察,寻找下一个能够接到球的队友,如果有对手出现了就尽量把球踢得高一点,踢得快一点。”

  聊起自己的未来,齐祖说:“我知道我现在做的工作都是在为成为一名助理教练打基础,虽然我也有经验,但是在皇马这样的俱乐部做一份新的工作并不容易。要不断的做出正确的分析,为下一次球队内部会议做好准备。保罗-克莱门特做训练和战术的工作,我通常会与球员交流,说出哪里不对并且阐释出我的看法。我知道自己未来想要什么,我这么做也是为了自己的未来。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6/n393007207.shtml report 1798 齐达内与皇马的渊源颇深,如今又是安切洛蒂手下的第一助理教练,法国人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媒体关注。近日齐祖接受了法国CanalPlus频道的专访,谈起了自己作为一名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