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足协:刘健要讲政治 中能谈感情抛三个无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刘健是个迷路的孩子”

  中能再次强调续约合同没造假,劝刘健“回来”

  “刘健是个迷了路的孩子。”在纪玉杰就任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的发布会上,中能集团副总裁、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三次说到了这句话,显然,刘健是此刻中能无法回避的话题。除了再次强调俱乐部与刘健所签的2017年的合同是“白纸黑字”的,中能也又一次打出了亲情牌。“我们不仅有这份合同,我们还有10年的朝夕相处,刘健回来吧。”于涛说。但据了解,目前恒大已经派出了打赢巴里奥斯转会官司的律师团队来介入刘健转会一事,如果中国足协无法做出仲裁,将进入司法程序来确定合同的真伪。

  “刘健是球队的符号”

  因为纪玉杰是初来乍到,对于记者突然问到刘健的情况,只能有一个简单的回应,“刘健是我们青岛培养的球员,在我们现在相对比较困难的时候,从回报和责任心来说的话,应该积极地回来,俱乐部也欢迎他回来,大家坐下来,做一个有效的沟通。作为球员,想要去更高的平台可以理解,但首先应该尊重合同。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需要考虑家庭。作为俱乐部,也欢迎他回来。”而在座的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则接过了话题,他说,“刘健是个迷了路的孩子,但俱乐部不能迷路。”相同的表达,在于涛前后两次、总共近20分钟的发言中,出现了三次。

  于涛透露,在此前与刘健的交流中,他也说过,“大家为什么要留你,是因为这么多年培养,你是球队的一个符号。我们对你寄予了一些技战术之外的东西,我们去做了这么多,是为了什么?我们不知道转会是可以赚钱的吗?我们为什么还要挽留?因为别人看到的,是你在这个队伍里,作为队长、作为核心发挥的作用。”所以,中能方面也希望刘健“不要无视历史,不要无视培养,不要无视这种特殊的感情。”

  “合同是白纸黑字的”

  目前,刘健与中能之间最大的争议就是“2017年”合同的真实性,刘健坚称没有签过,中能则说可以接受检验。另外,随着网上公布刘健自己的两份合同,导致三份合同令人有些眼花缭乱。于涛针对这三份合同也做出了解释。

  “2011年在三水,刘健的这份长期合同(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 ,足协备案)是我和他签的。每一年的工资是多少钱,都是约定好的,应该无条件地执行。至于他公布的合同,后来又有一份(2012年1月1日至2014年1月1日),是什么原因呢?因为每一年,大家都要面对,有球员要走,俱乐部没办法,只能说,‘不要走了,我给你加钱。’”于涛说,“所以,不存在所谓的阴阳合同。咱们这个合同并不是同时签的,只是为了加钱,只是为了留住他,让他安心地履行后面的合同。同样,我也看到了他在去年下半赛季(2013年10月26日)签的这份合同,这份数额不菲的合同,这份合同是白纸黑字的。在这个过程中刘健也多次反复,也多次表态,要留下。现在又出现这样的状况,我们也非常不理解,不能接受。”

  在中能和刘健各自坚持自己的说法站得住脚的情况下,也只能向中国足协申请仲裁了。鉴于双方的焦点主要在于合同真伪,想要鉴定,司法介入已经无法避免。据了解,目前恒大也已经出动了打巴里奥斯官司的律师团队介入刘健转会一事。

  “恒大能给,我们也能”

  虽然当天于涛的情绪显得比较激动,但在坚持之余,也更多地谈到了与刘健之间的感情。“我希望刘健履行合同。刚才纪总说了 ,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刘健回来吧。我们有些东西不能跟恒大比 ,你对已经签订的这份合同不满意的话,恒大能给的,我们也能给。”于涛说,“我们不仅有这份合同,我们还有10年的朝夕相处。”

  对于此前网上报道刘健希望出200万元给中能俱乐部以补偿的情况,据记者了解,虽然数字并不确切,但刘健和恒大此前确实有过想要给中能补偿的想法,只是中能的回应并不是要补偿,而是要刘健留下。“这是钱的问题吗?如果他觉得拿钱可以来办这个事的话,他早就走了 ,也就不会有后面260万元的补充合同了。”于涛说。同时,他也谈到,与刘健的合同是有明确的保密条款的,刘健将合同公诸于众是并不明智的做法。

  当天参加发布会的青岛市足协主席周鹏举也再次打出了亲情牌,“没有青岛足球,就没有刘健。这么些年对刘健的培养、关爱和支持,而恰恰是在青岛足球最困难的时候,作为一个青岛的足球运动员,你能走吗?刘健不要走了 ,青岛人民最需要你的时候,青岛足球最需要你的时候。你要讲点精神,讲点政治 ,讲点热爱家乡的观念。”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6/n393007885.shtml report 2716 青岛悲惨降中甲老板嚎啕大哭刘健泪流满面(图)“刘健是个迷路的孩子”中能再次强调续约合同没造假,劝刘健“回来”“刘健是个迷了路的孩子。”在纪玉杰就任青岛中能足球俱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