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次首发中锋 代怀博:紧张兴奋,也认清了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对于长相酷似王祖蓝,外号“代囧”的19岁小将代怀博来说,最近这段时期是他CBA处子秀的“最好机会”。

  上一场新世纪和辽宁的比赛,孙桐林意外受伤下场,代怀博获得了出场的机会,而和他对位的,正是他在武汉理工大学的师兄韩德君。代怀博说,之前在学校练习时,两人有过交手,但是在赛场上还是第一次和师兄对位,“师兄就是师兄,技术和力量上都值得我学习”代怀博称韩德君一直是他的目标。

  内线缺人的局面,让戈尔把昨天比赛首发中锋的名额给了代怀博,而这也是小代首次出任首发中锋。赛前,戈尔把代怀博叫到场边特别叮嘱了几句,“在场边的时候会有点紧张,但上了场就顾不上紧张了。”比赛第一球,代怀博在补防中盖掉了对方外援的投篮;而烈豹的第一分,也来自他内线的一次强攻。

  “对抗和力量上还是和对手有差距。”总结起首发的感受,代怀博先找差距。昨天他出场17分钟,除了开局,第四节的追分时刻他也在场上,对对方内线的限制,代怀博做得还比较有限。吉林队的国内中锋柳伟在他身上打成了两次2+1,小代也只有3个篮板球收获。

  “没有犯什么错误,算是良好,但要真正立足,还需要一点时间。”赛后,戈尔给小代的评语十分严格。对新世纪来说,需要代怀博做到的,就是能在孙桐林和李慕豪同时缺阵的这段时间里,在内线的防守中顶上来;而对代怀博而言,把握眼前的每一次机会来得更切实。“努力把场上任务完成了,教练会看到你的认真,也就会考虑给你上场时间了。”代怀博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6/n393014126.shtml report 652 对于长相酷似王祖蓝,外号“代囧”的19岁小将代怀博来说,最近这段时期是他CBA处子秀的“最好机会”。上一场新世纪和辽宁的比赛,孙桐林意外受伤下场,代怀博获得了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