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茨15-8力擒阿普尔顿 决赛石汉青引爆中西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1月5日17:40分,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进入到了第五日败部最后一轮的争夺,“卫冕冠军”波茨对阵“危险人物”爱普尔顿。双方都是球技精湛的台坛巨将,实力强劲。经过艰难的鏖战,波茨以15:8大胜爱普尔顿,获得败部头名,接下来他将与胜部头名石汉青争夺最后的冠军。这是一场中西选手之间的巅峰对战,同时也是“梦之队”的队内峰战。

  在刚刚结束的败部最后一场的争夺战中,爱普尔顿和波茨都使出浑身解数,为最后的一张晋级决赛的门票捉对厮杀,寸土必争。开场后,爱普尔顿首先获得开球权,大力炸球,球型散乱。可能因为刚刚上手手感不热,两人的走位都稍显拘谨,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但凭借其扎实的基本功,爱普尔顿勇夺头筹,比分1:0。

  之后两局,是标准的乱局,两人攻守兼备,互有胜负。比分2:1。

  在接下来的第四五两局,两人联袂为球迷上演了一场清台好戏,连续两次炸清引起全场阵阵掌声,赛场温度持续攀升。比分3:2,阿普尔顿领先。

  第六局,波茨开球球进,面对眼前毫无章法的球局,波茨艰难将一颗高度难度球击入袋口,随后却在打第二颗目标球的时候,母球走位不佳,与目标求擦身而过,出现失误。但爱普尔顿并没有就此抓住机会,再次将主动权抛给波茨,最终波茨将黑八击落入袋,将比分追平。比分3:3。

  第七、八、九、十局,二人几乎没有什么失误,丝毫不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瞅准时机即清台,4:3,4:4,5:4,5:5,两人比分紧紧相随,场上火药味十足,场下观众心惊肉跳,为各自支持的对手捏着一把汗。

  第十一局,爱普尔顿开球未落,波茨强势接清,反超对手一局,比分6:5。

  第十二局,波茨并没有受“加速模式”的影响,反而越战越勇。波茨开球入袋,漂亮的中低杆和长远台奠定了其清台的局面,丝毫没给对手上场的机会,面对较为复杂的球形硬是完成了教科书般的清台,比分7:5。

  第十三局,连续开球有落的爱普尔顿在此局却出现瓶颈,给波茨留下了机会,最后一杆将黑八完美击入中袋,再次拿下一局,比分8:5。

  十四、十五两局,两人又一次上演了连续炸清的好戏,各自清台一次,比分9:6。

  在接下来的十六、十七、十八局,两人展开了一段耗时最长的攻防大战,你一杆,我一杆,局势越打越复杂,一度陷入难解的冷战局面。最终波茨艰辛连续拿下三局,比分12:6。

  时间还剩下十七分钟,大比分落后的爱普尔顿并没有放弃,抓紧一分一秒,展开了快速的进攻,怎奈时间有限,对手又过为强大,虽然拿下两局,但最终没能如愿以偿走到最后,最终以15:8被淘汰出局。

  虽然双方已是相识多年的好友,再加上两人都是来自英格兰的选手,所以本场比赛也可称之为英格兰的德比内战。正常比赛,两人发挥都较为出色,尤其波茨厚积薄发的张力,这也体现了竞技体育无与伦比的魅力。经过层层较量,艰难进入决赛的波茨将在下场比赛中再一次对阵队友石汉青,一场“梦之队”对内的中英大战就此展开!终究石汉青能否将冠军奖杯留在中国?波茨是否会二次蝉联年度总冠军?巅峰碰撞一触即发,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6/n393014918.shtml report 1520 1月5日17:40分,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进入到了第五日败部最后一轮的争夺,“卫冕冠军”波茨对阵“危险人物”爱普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