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氏杯-波茨卫冕获30万冠军奖 石汉青获得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1月5日20:40分,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总决赛)迎来一场最为紧张激烈的中式八球顶级盛宴。以全胜姿态进入决赛的石汉青与“卫冕冠军”波茨展开了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冠亚争夺战。奥体中心华灯初上,两千余球迷从四面八方蜂拥而至,观赏这场华丽的视觉盛宴。经过130分钟的激烈争夺,状态欠佳的石汉青以6:15的比分遗憾败北,屈居亚军,“千年老二”的帽子被死死的扣实。而波茨则因无人能及的开球技巧连续两次问鼎年度总决赛冠军,获得丰厚奖金的同时也赢来了无数的鲜花和掌声,人气爆棚!

  首先获得开球权的波茨吸取了前两场比赛的教训,大力开球,球形散落,球局较好,没有给石汉青上场的机会,一杆清台,比分1:0。

  第二局,石汉青开球有落,但击打目标球时母球走位不佳,出现失误,延续上场比赛火热手感的波茨毫不含糊,一气呵成,打完所有目标球,比分2:0。

  第三局,波茨开球未落,给石汉青留下了可乘之机,本有机会清台的石汉青一着不慎,反弹球母球走位不佳,击球犯规,获得自由球的波茨此次没再让机会从指边溜走,一杆清台,再赢一局,比分3:0。

  第四局,石汉青开球有落,但混乱的球局让石汉青一时间愁容满面,没能把握住机会的他再次让对手一杆清台,比分4:0。

  上来状态平平的石汉青,连丢四局的悲情局面让场下的球迷唏嘘不已,难以控制汹涌的情感流露,趁此摆球机会不禁大声喊出:“石汉青加油!石汉青加油!”

  得到球迷鼓舞的石汉青终于按捺不住失败的落寞,一鼓作气,扳回一局,比分1:4。

  第六局,石汉青开球未落,波茨一杆接清,比分5:1。

  第七局,波茨开球炸清,比分6:1。

  第八局,石汉青开球有落,但是混乱的局面让石汉青不住的摇头,看看场下热切期盼的球迷,石汉青似乎得到了力量,顶住压力,演绎了教科书般高难度炸清,赢来了现场满堂喝彩。比分2:6。

  在之后的九、十、十一、十二局,波茨更是犹如神助,长远攻,中远台,杆杆漂亮,击球堪称完美的他又连赢四局,比分10:2。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石汉青几乎毫无还手之力,一直被压着打的他虽然胜出的机会几乎为零,但他仍用最高的竞技状态坚持到最后,在最后的比赛中夺回四局,最终以6:15不敌波茨,屈居亚军。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石汉青通过自己多年在中式八球赛事中的表现践行了这句名言警句。不灭的信心,不断的努力,成就了如今的他!无论输赢,作为唯一一名连续两届参加年度总决赛的国内球员,石汉青稳定的发挥和精湛的球技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在整场比赛中,石汉青在感受到压力的同时,并没有抱怨自己的运气太差,也没有被对手的强大所震慑,而是顽强的站起来,坚定不屈的眼神向观众示意:永不言弃,在对手最后一个球进袋之前我永远不会放弃,虽然最终失败了,但他不是输给了对手,而是自己。最强大的对手是自己,把对手当成台球,把台球当成对手,做到这一点,石汉青终将会成为一代霸主!台球精神,就是永不言败的王者意识。无论失败了多少次,只要坚强地站起,挑战自己的极限,就会成就更美好的明天!我们祝福石汉青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展翅翱翔!同样恭喜波茨再一次卫冕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6/n393015205.shtml report 2789 1月5日20:40分,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总决赛)迎来一场最为紧张激烈的中式八球顶级盛宴。以全胜姿态进入决赛的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