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正太球迷作手势辱罗马 阿森纳飞翼你知道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尤文小球迷
 沃尔科特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在一场意甲榜首大战中,尤文图斯坐镇主场3-0击退罗马,豪取十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17轮联赛不败的纪录。比赛中,为斑马军团进球的分别是比达尔、博努奇和武齐尼奇。上半场特维斯和比达尔撕破了罗马防线取得领先。下半场伊始,皮尔洛左肋任意球助攻“神锋”博努奇破门。

  在博努奇破门后,现场导播捕捉到了一个有趣儿的画面,一位在现场看球、头带印有尤文队徽帽子的小球迷作出了一个2-0的动作。他用右手伸出两个指头,意思是“2”,左手握拳,意思是“0”,示意当时尤文已经取得了2-0的领先。

  而就在一天前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阿森纳主场2-0击败同城死敌热刺的比赛中,沃尔科特也作出了一个2-0的手势。当时,比赛进行到了82分钟,阿森纳取得2-0领先。沃尔科特在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表情显得十分痛苦。但是经过阿森纳队医的处理后,小老虎依旧无法坚持到比赛结束,因此他只能被担架抬出场。

  他的离场让枪手球迷担心不已,但是这位英格兰国脚随后的表现让人意外。坐在担架上被抬出场的小老虎,满脸笑容地向热刺死忠比出了一个2-0的手势。随队来到酋长球场的热刺球迷,原本就非常火大。看到沃尔科特如此调训,白鹿巷球迷们更加怒火中烧,他们朝着小老虎怒扔硬币。赛后,英国媒体也对小老虎的举止感到不耻。《每日镜报》评论道:“沃尔科特这一次受伤离场,是有史以来最离奇的伤退。”BBC表示,“第二天的报纸头条肯定将会充斥着沃尔科特提醒热刺球迷比分的画面。这会招致批评,但球迷们必须认识到,你在某人的工作场地高声侮辱对方时,得到的回应一个无伤大雅的手势,已经要算你幸运了。”

  看到尤文小球迷作出的2-0手势,《每日邮报》也将此与沃尔科特的手势联系到了一起。《每日邮报》在报道中评论道,“先看后学。也许这位年轻的小尤文球迷,偷师了沃尔科特的表演。”

  赛后尤文主帅感到很爽,“球队实现了赛前的目标,我感到很满意。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顶住了压力发挥出了最佳水平……10连胜的感觉非常好。”与此同时,他也告诫球员们,“胜利的感觉非常美好,但我们也必须要学会谦卑,低调地赢得胜利很重要。”进球功臣博努奇则手,“联赛很漫长,还需继续进步。”(保罗)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6/n393015889.shtml report 2939  尤文小球迷 沃尔科特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在一场意甲榜首大战中,尤文图斯坐镇主场3-0击退罗马,豪取十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17轮联赛不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