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攻克德州死亡三角 伍德森:我们开始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在NBA,德州的三支球队素有“死亡三角”之称,想要在这个地方全身而退非常困难。然而被视为弱旅的尼克斯队竟然在客场4天3战的情况下取得2胜1负的成绩,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旅程,”尼克斯主教练麦克-伍德森说,“我们在休斯顿仅仅输了2分,其实我们是有机会获胜的。我们在圣安东尼奥打的非常漂亮,今天来到达拉斯又击败了小牛,他们本赛季非常出色,尤其是主场。我们这个球队应该开始爆发了。”

  虽然现在尼克斯的成绩仍然只有11胜22负,但他们距离东部第8的活塞只有2.5个胜场,距离大西洋赛区——自动锁定东部第四——的猛龙也只有5.5个胜场,而这个赛季还很漫长,刚刚过了40%。

  尼克斯赢在安东尼,赢在香珀特,也赢在以马丁为代表的板凳球员。香珀特全场只得到9分,但其中有7分来自最后两分钟,包括在还有1分13秒时候接到安东尼传球后的一个关键三分球。赛后,安东尼透露了这个救命球的秘密。

  安东尼表示他在中场时和香珀特进行了交流,向他详细解释了小牛队对自己是如何进行包夹的,这样才有了他的三分和自己的助攻。“这件事情终于结出了果实。”安东尼说。

  “当时我正处于空卫,安东尼找到了我,我觉得小牛估计将我忘了吧,让我一个人站在那儿。当空位出现的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投中他。”香珀特从自己的角度也做出了解释。

  今天尼克斯的首发中锋钱德勒患有呼吸道感染,仅出场4分多钟就无法坚持下去,提前退赛,于是马丁临危受命,他全场贡献14分6个篮板球。事实上,马丁的左侧脚踝也没有痊愈,上一场对火箭他还缺席了比赛,今天一直酸痛。主教练伍德森甚至表示,他之前都不知道马丁今天能不能出场。

  “还有一些疼,”马丁说,“但我知道钱德勒不能打了,所以这就不是问题了。”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6/n393020167.shtml report 1051 在NBA,德州的三支球队素有“死亡三角”之称,想要在这个地方全身而退非常困难。然而被视为弱旅的尼克斯队竟然在客场4天3战的情况下取得2胜1负的成绩,不得不说是一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