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文钊抵济南只差官方宣布 鲁能内援引进近尾声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2014赛季,鲁能泰山给自己的定位是“超越”,为了实现目标,他们按照计划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调整。在王大雷、戴琳二人正式入队并跟队训练之后,有消息显示,1月5日下午长春亚泰大将张文钊飞抵济南,与鲁能泰山进行实质性接触。截至1月5日深夜,鲁能泰山俱乐部没有公布有关张文钊的相关信息,但长春亚泰方面的人士坚信,张文钊在事实上已经是鲁能的人了。

  1月5日下午,有媒体发布消息称“5日从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获悉,于大宝从未出现在鲁能选援名单之中”,还介绍说“当前,擅长突破的锋线球员将成鲁能引援重点”。随后,来自同一媒体的另一则消息称,“正在昆明随队集训的长春亚泰球员张文钊5日中午乘机前往济南”。

  张文钊乘机飞来济南的消息,在长春媒体那里得到了证实。据长春媒体同行介绍,1月5日早上,张文钊一身便装出现在亚泰队的训练场边,一脸轻松地与队友道别,他没有否认队友有关“是去鲁能吧”之类的询问。长春亚泰队一位人士明确表示,张文钊去鲁能这件事,已经定了,“但是鲁能的杨程会不会马上来亚泰,我真说不好”。而亚泰俱乐部的官员,谈及此事时出言谨慎,他反复说“亚泰与鲁能,还在接触之中”,同时强调“既然张文钊去意已决,我们好合好散,肯定不会故意给张文钊制造麻烦”。

  鉴于鲁能泰山队1月7日将离开济南,前往土耳其进行集训,相信一旦张文钊顺利加盟,鲁能泰山队此次引进内援的工作便极有可能就此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6/n393029042.shtml report 727 本报记者李志刚2014赛季,鲁能泰山给自己的定位是“超越”,为了实现目标,他们按照计划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调整。在王大雷、戴琳二人正式入队并跟队训练之后,有消息显示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