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贤秀亮相富力赛季首训 高层:内援引进存难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富力签约韩国中卫张贤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广州富力足球队新赛季首次集结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副场进行训练,在昨天宣布加盟球队的韩国外援张贤秀也出现在训练场上,训练只是以恢复训练为主,训练结束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在谈到签约张贤秀的过程是否顺利时,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说:“和张贤秀的签约过程很顺利,大家在价钱上的谈的也比较愉快。我们出的价钱也不是说很高,但是对方的要价也不是说特别离谱。主要是我们对他很认可,他是我们主教练在这个位置上以及亚外的第一人选。张贤秀本人也很愿意来中超,来我们队,他跟金英权是很好的朋友。”

  外界传言张贤秀签约价格在250万美元左右,那么作为广州富力队在签约外籍球员时,在性价比上是否会和中国球员的身价有一个比较呢?章彬说:“这个价格也只是网上的传言,真实的签约价格我也不方便透露。但是在球员性价比方面,我们只会考虑韩国球员之间的价格比较,毕竟国内球员目前水平比较高的不多,因此在价格上也许国内球员更有一些优势,这也是符合市场规律的。”

  目前从中超的各个球队引进亚籍外援来看,很多球队都把目光锁定在了韩国球员身上,这不是跟恒大引进金英权得到了成功有关系?还是有什么其他的因素呢?章彬说:“这个可能也有一定关系,但也不完全。在亚洲范围内,竞技水平比中国球员高的国家也不是特别多,相对来说,韩国球员的技术特点可能更硬朗一些。踢球的风格让中超的各个球队的教练都比较喜欢,适应中超的可能性更大。”

  广州富力队亚外已经确定,那么接下来在外援方面俱乐部和球队有什么想法和目标呢?章彬说:“外援的情况还要综合考虑,目前来看还是要从内援的引进情况来定。因为的确内援要签下来很那,最后我们要根据内援的引进情况来定外援的去留。张贤秀我们是很早就确定在后卫这个位置要引进一名亚外的球员,所以在他的引进方面没有太多的纠结。”

  那么在内援方面俱乐部有什么目标?准备在什么位置上引进球员?可选择的空间大吗?章彬说:“内援的引进难度很大,我们是想从中后卫的位置上引进内援,目前来看,内援引进的空间不大。”

  目前广州富力队在今年赛季的人员搭配上有什么打算和目前的基本情况?章彬说:“你可以从我们这两年的球队状况就可以看出来,进球数是排在前面的,失球数是排在后面的。一个好的球队,如果在攻守方面不能平衡,是很难取得一个好的成绩的,我们很早就看到这个问题,工作重点也是放在这方面。”

  那么在球队的教练班子方面会不会有一些变化?章彬表示,这个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因为这个在上个赛季结束的时候就跟埃里克森接触过了,他对球队的教练班子和工作人员都很满意,所以应该不会有什么调整。

  今年广州富力队将球队的训练基地放在了大学城,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章彬说:“大学城跟三水相比就是离市区比较近,这样节省我们球员参加训练路程和体力。另外我们去年曾经在这里比赛过,对这里的环境和情况还是比较熟悉的。这里的场地也是相当不错的,所以综合考虑来说,我觉得搬过来是比较正确的选择。不过这里的一些设备还不能满足我们的要求,在我们俱乐部无法找到合适的地方建立自己的基地的情况下,我们只能把这里慢慢布置一下,让她有家的感觉,然后慢慢再做球迷文化、球队文化方面的工作。”

  之前传出国家队有选埃里克森做主教练的打算,这方面俱乐部跟埃里克森有过交流吗?章彬表示,这方面没有交流,一方面是我们和埃里克森有合同,如果出现特殊的情况,我们有合同保障我们的权益。第二方面,我们跟埃里克森一直保持比较良好的合作关系,所以在这方面大家都是一笑而过。

  埃里克森训练后也简单谈了对张贤秀加盟球队的看法,他说:“第一堂课还只是身体训练,有一部分对抗,看上去他还是很不错的。他和金英权是很好的朋友,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

  新赛季有四名老队员李喆、吴伟安、吴坪枫、刘成被下放预备队,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埃里克森说:这只是暂时的,我们已有了25个人在这训练,以后我们可能会做一个更换。”(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6/n393037675.shtml report 2604 富力签约韩国中卫张贤秀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广州富力足球队新赛季首次集结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副场进行训练,在昨天宣布加盟球队的韩国外援张贤秀也出现在训练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