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终于下课?曝曼联决定换帅 恐邀弗爵救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英国《洞察越位》截屏 


  20轮战罢排名联赛第七,足总杯遭爆冷淘汰,一年前他们还是英超冠军,前后的对比反衬出如今的曼联是多么令人失望。莫耶斯快下课时的曼联一度让人惹不起,然而如今的红魔已经遭遇到联赛和足总杯的连败当中,莫耶斯与曼联方面都很痛苦。根据英国足球媒体《洞察越位》的独家消息,曼联高层对这位前埃弗顿主教练已经没有耐心了。他们决定解聘莫耶斯,并且邀请一位临时主教练带队到本赛季结束。等待今年夏天有充足的时间再来选择一位能够长期执教的教头。救火教头的人选中,弗格森榜上有名。另外,菲尔-内维尔和吉格斯也都是候选。

  此前,莫耶斯一度战在了下课边缘,但是苏格兰人随即用带队豪取各项赛事六连胜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让自己度过了难关。但是,现在情况更加困难了。足总杯第三轮,红魔坐镇主场竟然不敌斯旺西,无缘第四轮。这一下子让曼联高层坐不住了。在万般无奈之下,曼联俱乐部也不得不考虑冒险在赛季中期更换主教练,因为莫耶斯手下的曼联是25年最差的曼联。

  本赛季,曼联创造了一连串耻辱的纪录。主场负斯旺西无缘足总杯第四轮,这是曼联82年来第一次输给了对手。2013年12月初,曼联主场0-1被卡巴耶绝杀,那是红魔41年来首次在主场输给喜鹊。另外,曼联创下了自1978年以来首次主场输给西布朗维奇,1992年以来首次输给埃弗顿等耻辱纪录。另外,在本赛季2月份之前,曼联已经输掉了5个主场比赛,这也是他们自1989-90赛季以来的第一次。最近6个主场比赛,曼联输掉了其中的4个。老特拉福德、梦剧场这块魔鬼主场的金字招牌,已经被莫式曼联自己砸得粉碎。

  此前莫耶斯执教战绩不佳,受到了老爵爷弗格森的公开力挺。但是,现在面对一个接一个的打击,莫耶斯还能稳坐钓鱼台吗?答案是否定的。《洞察越位》指出,虽然曼联高层最近在公开场合还是表示支持莫耶斯,但在非官方场合,俱乐部已经有些怀疑了,他们在重新审视当初选择莫耶斯作为弗格森接班人的决策是否正确。

  2013年夏天,当弗格森钦点莫耶斯接替自己时,人们只记得后者身上与弗格森相似的特质,比如勤奋耐劳,两人都是苏格兰人,身上有一种坚韧的气质,等等。但是众所周知,莫耶斯在古迪逊公园执教10年期间,埃弗顿战绩一直很稳定,但太妃糖可不是梦剧场。莫耶斯没有在豪门执教过的经历,气质上的缺失是决定性的。迄今为止,他在曼联的执教是失败的。去夏,莫耶斯的引援现在被证明是失策的,他无法理顺与队内大牌的关系,临床指挥僵化缺乏足够的应变策略……凡此种种,他在曼联走到了一个死胡同。

  如果莫耶斯离任的话,谁来接任?《洞察越位》表示,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依旧是一个候选。另外,他菲尔-内维尔和瑞恩-吉格斯也是潜在主帅。不过弗格森已经宣布退休了,老爵爷完全可以不再来蹚这趟浑水。那么这样的话,菲尔-内维尔和吉格斯可以担任球队的过渡主教练。两人目前都身在曼联教练组,司职助理教练。

  不管莫耶斯是否下课,曼联在2014年或许都将迎来一个大变革。首先,鲁尼近期没有续约的意向,小胖要等到本赛季结束后看曼联是否能够参加下赛季欧冠,再能决定是否续约。从曼联现在的状态来看,欧冠?悬。另外,费迪南德、维迪奇和埃弗拉两大后防主力有可能在赛季后告别。毫无疑问,弗格森走后,曼联有些群龙无首的感觉。莫耶斯的下课或许将导致曼联爆发一连串的变革。(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6/n393040493.shtml report 2196 英国《洞察越位》截屏20轮战罢排名联赛第七,足总杯遭爆冷淘汰,一年前他们还是英超冠军,前后的对比反衬出如今的曼联是多么令人失望。莫耶斯快下课时的曼联一度让人惹不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