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确定众外援7日昆明报到 澳洲悍将恐将被弃?

来源:天津网-球迷

  随着球队即将转场昆明展开技战术方面的训练,球队外援的假期也终于结束了。据悉,泰达队外援将于6日返回北京,7日前往昆明与球队会和。不过,由于有意调整亚洲外援的人选,这样上赛季效力的澳大利亚外援帕拉塔鲁恐怕不会出现在泰达队冬训阵容当中,而利马、瓦伦西亚、“烈鸟”以及巴雷将按规定时间归队,这也意味着这4名外援新赛季都将继续为泰达征战。

  在上赛季联赛结束后,俱乐部高层曾经透露,队中5名外援仅有利马存在合同到期的问题,而包括帕拉塔鲁在内的其他4名外援,如果没有大的意外,都可以继续跟随球队征战。但在联赛间歇期内,泰达队重新考虑了新赛季的人员配备,尤其是在确定引进周海滨和王栋两名强力后腰的背景下,出现了“牺牲”帕拉塔鲁的声音。

  毕竟在上赛季联赛中,帕拉塔鲁的位置局限性,让泰达锋线外援“三叉戟”的战术打法无从施展,巴雷只能苦坐在替补席上。“能力没问题,但他不能打中卫,只能让利马打,这样锋线外援就得牺牲一个。”俱乐部一位官员对记者表示,否定帕拉塔鲁并非其能力不足,主要还是受到位置的影响。

  正因为如此,俱乐部和教练组才有了换掉帕拉塔鲁的动议,这样如果在中卫位置上引进一名亚洲外援,将利马变为替补中卫,省出的外援名额正好可以用在锋线上,这样瓦伦西亚、“烈鸟”以及巴雷“三叉戟”就可以一同登场,彻底解决锋无力的难题。“巴雷能力很强,总坐在替补席上确实太浪费了。”一位队员这样表示。

  在这种情况下,据悉泰达正在与韩国外援郭熙柱联系,虽然目前还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但此则传闻绝非空穴来风。毕竟当初效力水原三星时,郭熙柱与李玮锋就曾搭档过中卫,能力有目共睹,更关键的是,李玮锋和郭熙柱之间也不存在磨合的问题,因此用郭熙柱换掉帕拉塔鲁的可能性极大。

  考虑到帕拉塔鲁与泰达还有合同,因此这次人员调整还需要泰达俱乐部与澳大利亚外援进行协商。不过,按照原定计划,泰达外援今日就将乘机抵达北京,明天便在昆明与球队会合,开始新赛季的备战。至于帕拉塔鲁是否归队,明日就会有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6/n393042437.shtml report 1819 中超16强动态:恒大引内援屡受挫鲁能或签后腰随着球队即将转场昆明展开技战术方面的训练,球队外援的假期也终于结束了。据悉,泰达队外援将于6日返回北京,7日前往昆明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