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卡卡梅开二度斩百球 米兰3-0迎新年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月6日22时,2013-14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继续展开第18轮争夺。坐镇主场圣西罗球场的AC米兰队以3-0大胜亚特兰大队,在新年取得开门红,同时也是近5场正赛的首胜,亚特兰大队则遭遇6轮不胜。第35分钟,卡卡接埃玛努埃尔松传球反越位成功低射打入个人在AC米兰队的第100个进球;第65分钟,替补出场的巴洛特利策动,罗比尼奥歪打正着助攻卡卡梅开二度。18岁新星克里斯坦特除一脚射门击中门楣外第67分钟还打入一球。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05次交锋,此前AC米兰队以48胜37平19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主场的52战亚特兰大队只有可怜8胜,并且在双方最近8次对战时红黑军团也仅有1负,不过这唯一一负就是上赛季在主场所得。此役,蒙塔里受罚禁赛,阿巴特、康斯坦、比尔萨、沙拉维和蒙托利沃继续伤缺,巴洛特利因流感和拉米一起出现替补名单中,18岁的克里斯坦特获得先发机会,突前的马特里身后则有卡卡和罗比尼奥支持;亚特兰大队方面,贝利尼、斯卡洛尼、卢基尼和利瓦贾伤势未愈全部缺阵,刚刚以租借身份加盟的贝纳卢安披挂上阵。刚刚从日本飞到意大利的本田圭佑在看台上观战。

  上半时开场,AC米兰队牢牢掌握控球权。第3分钟,德希里奥右边路传中,罗比尼奥在无人干扰情况下小禁区左角处垫射打偏。第9分钟,马特里和罗比尼奥左肋撞墙突破杀入禁区后横传,门前包抄的克里斯坦特未能踢正错失良机。随后,亚特兰大进攻稍有起色,不过布里维奥的禁区外远射打高。第13分钟,卡卡中场断球扛住拉拽后将球传出,罗比尼奥左路拿球横传,克里斯坦特7米处左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15分钟,诺切里诺外围尝试远射打偏。之后,卡莫纳受伤倒地。第19分钟,被巴塞利替换下场。第21分钟,奇加里尼尝试射门角度太正被阿比亚蒂轻松没收。

  随后近10分钟,AC米兰空打场面而无威胁的直塞传球。第30分钟,诺切里诺中路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康西格利直接抓住。第33分钟,卡卡接诺切里诺传球顺势17米处左脚低射被挡出底线。第35分钟,AC米兰队快速反击,埃玛努埃尔松送出直塞球,卡卡快速插上成功反越位,在大禁区左侧6米处面对康西格利冷静右脚推射低平球打远角得手取得个人在AC米兰的第100球,卡卡随即高举印有100和自己名字的球衣庆祝。临近结束前,亚特兰大队也创造出得分机会。第44分钟,拉伊蒙迪大禁区右侧12米处的劲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外侧弹出底线。第45分钟,博纳文图拉的射门被阿比亚蒂扑下。上半时比赛,AC米兰队1-0领先亚特兰大对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莫拉雷斯接左路传球头球回顶做球,丹尼斯点球点前垫射直接送出底线。1分钟后,马特里前场皮球被断后回追拉拽博纳文图拉被黄牌警告。第51分钟,贝纳卢安将球抽射送入网窝,不过主裁判佩鲁佐示意进攻方犯规在先进球无效。2分钟后,博内文图拉大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远角。第55分钟,莫拉雷斯左路突破后将球传到门前,丹尼斯近距离包抄射门被阿比亚蒂神奇封出。第58分钟,巴洛特利替下马特里。第62分钟,巴洛特利尝试一脚射门直接将球送入底线。

  第65分钟,巴洛特利右侧底线附近传中,罗比尼奥小禁区内停球力量稍大反而形成助攻,卡卡3米处左脚推射梅开二度。这也是卡卡在205场意甲联赛中打进的第75球,并且2分钟后AC米兰队再次破门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67分钟,年仅18岁的新星克里斯坦特大禁区右肋20米外一记右脚抽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入网窝,AC米兰队3-0领先。

  第71分钟,巴洛特利强突杀入禁区后射门被康西格利用腿封出。随后两队都对人员继续调整,罗比尼奥被波利换下。第78分钟,卡卡大禁区前沿突然右脚劲射被康西格利封出。1分钟后,拉伊蒙迪铲翻巴洛特利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萨帕塔利用任意球争顶时与对方门将康西格利撞到一起受伤,拉米很快将其替换下场。最终,AC米兰队主场3-0大胜亚特兰大队全取三分。(文治)

  AC米兰队:32-阿比亚蒂/2-德希里奥、17-萨帕塔(82’13-拉米)、5-梅克斯、28-埃玛努埃尔松/24-克里斯坦特、34-德容、23-诺切里诺/22-卡卡、7-罗比尼奥(74’16-波利)/9-马特里(58’45-巴洛特利)

  亚特兰大队:47-康西格利/29-贝纳卢安(74’23-布里恩扎)、77-拉伊蒙迪、2-斯滕达尔多、28-布里维奥/10-博纳文图拉(67’91-德卢卡)、21-奇加里尼、17-卡莫纳(19’18-巴塞利)、8-米利亚乔/11-莫拉雷斯、19-丹尼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6/n393042793.shtml report 572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