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遇铁桶阵进攻受阻 皇马半场0-0暂平塞尔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小鱼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2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塞尔塔。上半场比赛塞尔塔众志成城的防守顶住了皇马的进攻,半场战罢,双方战成0-0平。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过94次,皇马以51胜15平28负,进204球失126球的成绩占据优势。在伯纳乌,皇马47次面对塞尔塔,36胜5平6负,进137球失41球,优势更加明显。皇马上一次在主场输给塞尔塔还要追溯到2006-2007赛季第9轮,当时卡佩罗率队在主场0-1输球。上赛季皇马主场2-0,客场2-1双杀塞尔塔。

  相对于上一场联赛的首发阵容,安切洛蒂此役对先发11人做出2处调整:在后防线上,卡瓦哈尔顶替阿韦罗亚出任右后卫,佩佩停赛解禁复出,与拉莫斯组成中卫组合。另外贝尔伤愈复出,科恩特朗、赫迪拉和瓦拉内因伤缺阵,比赛开始前最后时刻,门将赫苏斯和中场球员卡塞米罗因为技术原因落选最终的18人大名单。

  比赛时开始前,双方球员为在上周不幸去世的葡萄牙传奇前锋尤西比奥默哀1分钟。第4分钟,皇马迎来本场第一脚射门,C罗禁区前左侧面对双人包夹,强行起右脚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被挡。1分钟后,皇马逃过一劫,奥古斯托后场送出长传,前锋查尔斯反越位成功,后场得球形成单刀,禁区右肋右脚打门被迭戈-洛佩斯碰了一下飞出底线。

  第14分钟,C罗前场左侧送出低传,本泽马禁区左肋得球左脚小角度打门,皮球被门将扑出。随后马塞洛禁区前左侧送出长传,佩佩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后卫戴尔-科斯塔斯的手上后弹出禁区,但裁判不仅没有判罚点球,而且还指示塞尔塔门将约埃尔开出门球,佩佩对此表示不满。

  第21分钟,哈维-阿隆索禁区前争抢高空球时,鼻子被防守队员肩膀顶到,阿隆索倒地不起,但裁判并没有判罚任意球,伯纳乌球迷爆发出了巨大的嘘声。第24分钟,卡瓦哈尔前场右边路送出低传,C罗禁区中路将球做给身边的本泽马,法国前锋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27分钟,皇马后场断球发动反击,迪马利亚禁区前送出直塞,C罗禁区中路右脚小角度打门试图越过门将的扑救范围,但过于追求角度则直接飞出了底线。1分钟后,莫德里奇禁区前右脚重炮轰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9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前送出传中,奥雷利亚纳背身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左侧底线。

  第32分钟,塞尔塔获得前场左侧角球,亚历克斯-洛佩斯将球开至前点,双方球员都没有碰到皮球,小禁区右侧的奥维尼亚头球攻门打在皇马后卫身上弹出禁区。第34分钟,亚历克斯-洛佩斯中场防守时飞铲踹到了佩佩的小腿迎面骨上,裁判立即对塞尔塔中场球员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7分钟,拉菲尼亚反击中禁区前右脚重炮轰门,皮球打在佩佩的臀部发生变线飞出底线。随后亚历克斯-洛佩斯开出前场右侧角球,卡夫拉尔头球攻门顶高。

  第41分钟,C罗左路送出妙传,迪马利亚禁区右肋左脚打门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拉菲尼亚右路低传,亚历克斯-洛佩斯禁区中路右脚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扑出,随后迪马利亚右路妙传莫德里奇,克罗地亚人中路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第43分钟,奥古斯托中场防守从背后撞倒拉莫斯被黄牌警告。上半场补时1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补时时间一到,裁判就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双方暂时打成0-0平。

  皇家马德里(4-2-3-1):25-迭戈-洛佩斯/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9-莫德里奇、14-哈维-阿隆索/22-迪马利亚、23-伊斯科、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本泽马

  塞尔塔(4-3-3):13-约埃尔/2-马略、22-卡夫拉尔、30-戴尔-科斯塔斯、19-洪尼/24-奥古斯托、4-奥维尼亚、8-亚历克斯-洛佩斯/12-拉菲尼亚、14-奥雷利亚纳、11-查尔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048290.shtml report 3263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2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塞尔塔。上半场比赛塞尔塔众志成城的防守顶住了皇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