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克洛泽81分钟绝杀 国米爆冷0-1近6轮仅1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2014年1月7日凌晨1时30分,意甲第18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做客罗马城0-1不敌拉齐奥队。克洛泽打入唯一入球。国米近6轮联赛仅仅取得一场胜利,球队继续排名第五,距离第三名那不勒斯积分差距已达8分之多,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机会渺茫。

  进入新千年以来,国米此前的13次新年首战战绩是8胜4平1负,但唯一输掉的比赛就是2013年的“自然年开门黑”,惨遭乌迪内斯3-0屠戮。拉齐奥赛前完成换帅,佩特科维奇由于“叛逆举动”(身为拉齐奥主帅,却与瑞士国家队签约在世界杯后执教瑞士),因此被洛蒂托解职,雷亚火线入主。克洛泽本战领命首发,国米调整阵容,泰德尔因伤缺席,坎帕尼亚罗停赛,拉诺基亚重回首发阵容,库兹曼诺维奇出战,米利托、伊卡尔迪复出出任替补。

  拉齐奥队率先开球。第6分钟,库兹曼诺维奇传球,瓜林距门25米外右脚远射被后卫封挡。第9分钟,拉诺基亚长传,小胡安前场左侧距门25米外尝试远射,球又高又偏。第10分钟,国米长传失误,罗兰多、若纳坦回防盯人不紧,汉达诺维奇出击失误,卢利奇在人群中挑射,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第15分钟,拉齐奥队孔科在拼抢中受伤,被担架抬出球场,卡万达替补出战。第21分钟,小胡安后场停球失误被坎德雷瓦断球形成单刀,但好在巴西后卫凭借爆发力优势追上坎德雷瓦排险。第22分钟,瓜林前场断球形成单刀之势,迪亚斯从身后拉拽瓜林,卡万达将瓜林撞倒,瓜林认为对手作为最后一个后卫应该吃到红牌,但裁判只给迪亚斯出示黄牌。库兹曼诺维奇主罚距门22米处直接任意球,他的左脚弧线球贴着右侧门角高出。

  第26分钟,拉齐奥右路传中,克洛泽前点的铲射被拉诺基亚飞铲封堵出边线。第32分钟,拉齐奥右路吊中,卢利奇头球摆渡,埃尔纳内斯距门11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被后卫挡出边线。第36分钟,瓜林放倒卢利奇,吃到黄牌,拉齐奥队拉杜冲上来推搡瓜林,双方形成对峙,裁判选择手下留情,只是给拉杜出示黄牌。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分钟,瓜林做球,若纳坦禁区右路的劲射被后卫封挡,随后拉诺基亚外围断球后盘过一名防守球员后距门20米处远射,球高的离谱。第57分钟拉诺基亚再度尝试远射,球打高。第58分钟瓜林外围怒射,球也打高。国米用科瓦齐奇换下库兹曼诺维奇。第61分钟,若纳坦右路传中,长友佑都点球点处甩头攻门,门将贝里沙将球打出。拉齐奥用奥纳兹换下冈萨雷斯。第67分钟,莱德斯马传球,埃尔纳内斯禁区外围的左脚劲射被后卫封挡。

  国米换上伤愈复出的米利托,换下瓜林。第81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克洛泽闪过拉诺基亚距门10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球窜入球门左侧死角!1-0,拉齐奥领先。国米用萨内蒂换下拉诺基亚,球队变阵四后卫体系。第90分钟,国米开出角球,拉齐奥解围不远,科瓦齐奇距门20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球偏。比赛最后时刻,克洛泽抢断形成单刀,但他的劲射被小胡安飞铲封挡。

  双方出战阵容:

  拉齐奥(4-5-1):1-贝里沙/29-孔科(39-卡万达,第14分钟)、20-比亚瓦、3-迪亚斯、26-拉杜/87-坎德雷瓦(10-埃德尔森,第88分钟)、15-冈萨雷斯(23-奥纳兹,第62分钟)、24-莱德斯马、8-埃尔纳内斯、19-卢利奇/11-克洛泽

  国际米兰(3-5-1-1):1-汉达诺维奇/23-拉诺基亚(4-萨内蒂,第82分钟)、35-罗兰多、5-小胡安/2-若纳坦、17-库兹曼诺维奇(10-科瓦齐奇,第58分钟)、19-坎比亚索、11-阿尔瓦雷斯、55-长友佑都/13-瓜林(22-米利托,第75分钟)/8-帕拉西奥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048886.shtml report 559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