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给徐根宝一个曼联 定能还你一个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早上好,欢迎关注手机搜狐体育原创策划《高级黑》,由于近期工作量太大,所以更新频率有所降低,子琪向喜爱《高级黑》的朋友们说声抱歉,我会竭尽所能为各位奉献精彩的内容,谢谢大家!

  废话少说,来个开场段子让大家乐呵乐呵。同事家有萝莉一名,一次考试卷下来了同事看完问到,8+2你不知道得多少?萝莉答曰得10。同事又问那你为什么写9?萝莉委屈回答 卷纸上写答案的地方太小了,写不下两位数,我只好写一位数最大的……

 

  言归正传,先说曼联!红魔出大事了,什么大事?据英国足球媒体《洞察越位》的独家消息,曼联高层对这位前埃弗顿主教练已经没有耐心了。他们决定解聘莫耶斯,并且邀请一位临时主教练带队到本赛季结束。等待今年夏天有充足的时间再来选择一位能够长期执教的教头。救火教头的人选中,弗格森榜上有名。另外,菲尔-内维尔和吉格斯也都是候选。

 

  莫耶斯下课是迟早的事,我们组的迪迪是个曼联球迷,自从莫耶斯接管了红魔,每次比赛输球,他都会将莫耶斯的头像钉在墙上玩飞镖,这下看了这条消息后,迪迪身边同事再也不用担心了,因为迪迪每次射镖的时候都会伤及无辜!

 

  对于这一报道,子琪不希望它是真的,因为如果莫耶斯下课了,那么阿森纳切尔西曼城这些强敌怎么办?这不就等于失去了一个能够帮助自己提升排名的好帮手吗!哎,莫耶斯啊,为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我看你还是不要走了!

 

  其实,我最关心的是莫耶斯走了,谁能站出来!要不就让徐根宝去执教吧,他不是说,如果给他恒大,他也能拿亚冠嘛,那么就让他去曼联,去拿欧冠吧!

 

  中能队长刘健的转会事宜,成为近来中国足坛的热点。青岛中能称刘健的合同到2017年到期,故而拒绝放刘健加盟恒大。如今刘健也做好了同中能彻底决裂的准备,试图以公开合同原件的方式为己正名。青岛中能之前同刘健签订的阴阳合同,也存在着违法嫌疑。

 

  刘健纠纷一事越来越有一种悬疑大片的感觉,有网友戏评:“青岛中能真是全年好剧精彩不断!接档《无间道之张外龙传奇》后的《无间道之刘健风云》虽然刚刚开播,但跌宕起伏的剧情已经博得贺岁档的头彩,引发全民收视热潮!预计未来‘悬疑+苦情+黑色幽默’的元素组合必将再掀高峰!!!”到底这场闹剧何时收场,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收场呢?我们不妨搬个小凳,买点瓜子什么的,慢慢观看。

 

  下面我们将目光转移到综合体坛。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近期拍摄的一个广告中大秀演技,一人饰演了多名女性角色。

 

  广告中博尔特一人分别饰演了奶奶,妈妈和儿子的角色。“闪电”近来搞怪不断,先是挑战公交,随后又来玩角色扮演,我说非洲兄弟,你这么屌,你家里人就不管管?

 

  近日,李娜成功卫冕WTA深圳赛冠军迎新赛季开门红,其后接受采访她直言自己非常自卑,因为10年来一直被压抑,这样的教育让她不相信自己。同时,她也痛斥居心叵测的某些媒体,直言“媒体黑我不能装看不见。”

 

  《私人定制》喊出了“成全别人,恶心自己”的口号,而李娜的魅力在于“恶心别人,成全自己”。我只想说,干净会让苍蝇恶心,芳香会让臭虫恶心,真实会让虚伪之人恶心。李娜坚持做自己,就会伤害到那些从来没做过自己的人,威胁到那些不愿让别人做自己的人。

  ===短评快===

  【马苏回应因乱性与孔令辉分手:笑掉大牙】近日有报道称马苏之所以劈腿孔令辉是因为恋上前男友,两人旧情复燃,并和小8岁的小演员魏大勋打得火热。对于此传闻,当事人马苏在1月5日通过微博怒斥不实报道,称“笑掉大牙”!

 

  既然是传闻,那么我们就全当是笑话来看就可以了,做人不能太较真,较真你就输了!

  【最牛训练法!嫩模仅剩内裤随你射】话说当黑丝们看到这个标题时,脑海中是不是浮现出了邪恶的想法呢?不瞒您说,我看了后也会浮想联翩,但情况并非和想的一样。日前,在皇家安特卫普俱乐部组织了一次练射术的训练课,这堂训练课安排在室内,奇怪的是,这次训练不仅有踢球的帅男,还有两位性感美女,令所有男人喷血的是,这两位性感美女相当火辣,拥有美胸的她们仅穿内裤上阵,一个穿着红色内裤,一个穿着黑色透明内裤。

 

  随着职业竞技足球的发展,进球逐渐不再是前锋的本职,在球场上,你需要有好的射术,才能有机会进球。有网友就说了,这种方法要是早点在国内使用的话,估记国足早就是世界冠军了!

  【李毅肩扛女儿变超级奶爸】李毅微博发布父女俩游玩照片,霸气大帝瞬间变成慈父。自责这几年陪女儿时间太少,祝福女儿快乐成长。李毅微博:“妳问爸爸去哪!爸爸因为工作不能陪妳过生日,这几年爸爸因为足球陪妳的时间太少,不过还是要祝福我的小公主快乐的成长!爸爸永远爱妳”!

 

  大帝摇身一变成慈父!不过从照片来看,李毅的屌丝范儿还是未能掩盖住啊,好在女儿长得漂亮!建议大帝参加《爸爸去哪儿》,这样一来就可以和女儿培养感情咯!

  ===看图说话===

 

  战舰曼联号的覆灭

 

  巴拉圭英格兰典型球迷代表

 

  头上长“脚”

 

  小丑曼奇尼

 

  小个子球员

 

  这是什么姿势

  ===网友上墙===

 

  来了来了,让我喘喘气先。

 

  请问,你想象的主持人是个什么样呢?

 

  这个嘛,其实我一直都很瘦的!

 

  湿兄,您找错人了!

  上期子琪给的题目是《黑丝的自白书》,我就看见了一个人留言,你们是要气死我啊!

  @北仑流浪猫——猫,85后,偏激与理智、疯子与“才”子的结合体(同事给的印象);有点贱、无耻,神经比较大条!喜欢写点东西,周末喜欢远骑行、打打篮球!首先要感谢搞基黑带来的欢乐和子琪的辛勤付出;感谢在搞基黑认识了一群黑丝,黑的不能再黑的黑丝,估计都是非洲偷渡过来的!每天工作时,同事也是比较幽默的,欢笑不断;下班了,在群里看黑丝们在群里嘻哈打闹或者一起黑下黑丝、黑黑自己带来的另一种乐趣…再过几年就要奔三了,对生活的感触也是越来越多,褪去学生年代的轻狂和张扬、刚毕业时的青涩,取而代之的是稳重、成熟;说句无奈点的就是被磨圆了菱角…用心去对待生活、用心去对待人和事,你会收获良多!

  新的一年,新的面貌,《高级黑》希望能听到各位黑丝的声音,您认为《高级黑》在内容上有哪些改变呢?欢迎大家踊跃留言!好了,以上就是本期《高级黑》的全部内容,欢迎大家到每天的体育早高峰跟子琪一起聊体育。祝各位黑丝天天开心!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我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04595128 交流群,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049419.shtml report 12470 各位早上好,欢迎关注手机搜狐体育原创策划《高级黑》,由于近期工作量太大,所以更新频率有所降低,子琪向喜爱《高级黑》的朋友们说声抱歉,我会竭尽所能为各位奉献精彩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