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双手指天新年首球献尤西比奥 黑豹一路走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皇马本场比赛开球时间正处于传统的三王节,在这个属于西班牙的节日里,皇马所有球员臂缠黑纱出场,以此来纪念在上周日不幸去世的葡萄牙传奇球星尤西比奥。

  在简短的1分钟默哀仪式上,双方球员围绕中圈战成2排,伯纳乌现场的大屏幕上播放着尤西比奥职业生涯的精彩瞬间以及过去几十年与皇马俱乐部发生的故事,电视导播频频将镜头切给C罗。CR7时而看着大屏幕,时而看着天空,短暂的1分钟里,C罗脸上出现了多种复杂的表情,显然在面对自己前辈的突然离世,心中已然五味杂陈。

  第83分钟,C罗为皇马打进第2球。这是C罗新年的首粒正式比赛进球,CR7双手指向天空,显然是将这粒进球献给尤西比奥。虽然2人在葡萄牙足球史上都是传奇人物,但在几个月前C罗还与尤西比奥爆发过口水战。在10月葡萄牙与北爱尔兰的世预赛上,C罗上演了帽子戏法,在国家队历史射手榜上超越了尤西比奥。黑豹对此讽刺C罗国家队进球含金量不足,因为自己从来没有在列支敦士登这样的鱼腩身上刷过进球。而CR7对此也犀利反击称:“我就是来打破尤西比奥进球记录的,现在记录被破了,你不要太难过。”

  而黑豹生前还很偏爱梅西,这让C罗更加不爽,两人甚至因此闹翻。不过当得知尤西比奥去世后,C罗第一时间表示遗憾。今夜在伯纳乌,C罗用进球来缅怀尤西比奥,显然在生与死的面前,感情可以让人们忘掉对逝者的一切不满。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051426.shtml report 2071 C罗贝尔勾肩搭背好兄弟-->皇马本场比赛开球时间正处于传统的三王节,在这个属于西班牙的节日里,皇马所有球员臂缠黑纱出场,以此来纪念在上周日不幸去世的葡萄牙传奇球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