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西克不愿回应交易流言 称伤情好转复出仍未知

来源:搜狐体育
阿西克不愿回应交易流言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在火箭队日常训练期间,球队中锋欧米尔-阿西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土耳其人表示在养伤超过1个月后,他感觉右腿膝盖伤势有所好转,并没有出现倒退的迹象。不过直到现在,阿西克还是无法给出复出的具体时间表。

  火箭队曾为阿西克设定了1个交易期限,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希望能在当地时间去年12月19日之前将土耳其人交易出去,但最终没有成功。面对已持续超过半年的交易流言,阿西克不愿讨论,他只是说:“我不会谈论(交易流言),这些都被我甩在身后了,我正尽全力让伤势好转,就是这样。”

  有报道称随着霍华德的到来,阿西克不满自己在火箭队中的地位下降,所以递交了转会申请。“之前我从没谈论过(关于交易申请),现在也不会谈论,”阿西克说道,“我只是希望能尽全力恢复健康,然后重返球场。我现在感觉好多了,膝盖不疼了,只是还有些肿胀。确实有些怪异,因为按理说,肿胀应该消退了……”

  “当然,现阶段确实很困难,因为我一直想出场打球,”阿西克继续说道,“现在我只能坐在场边看球。”当地时间去年12月2日,阿西克在对阵爵士队比赛中右大腿挫伤,在这之后他的右膝便出现肿胀迹象。“我现在仍处在每日观察名单上,”阿西克说道,“当你不知道究竟何时才能复出时,确实很艰难。”

  “我们真不知道问题在哪儿,因为核磁共振等检查并没显示太严重的问题,”阿西克说道,“我知道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现在我感觉好了很多,膝盖的情况也越来越好了。我的自信心正慢慢恢复,等到膝盖更强壮之后,我会回来的。”不过在接受采访时,阿西克甚至没有给出1个何时恢复训练的时间表。

  “在霍华德到来前,我们打得很好,我是首发中锋,”阿西克说道,“我们知道如何在一起打球。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健康,尽他们所能打球;同样,我也会这么做,我希望能早日复出。”截止目前,阿西克本赛季只为火箭队打了17场球,其中8场首发,场均出场18.3分钟得到4.4分6.8篮板。(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055095.shtml report 2529 阿西克不愿回应交易流言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在火箭队日常训练期间,球队中锋欧米尔-阿西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土耳其人表示在养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