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科比|科比直播|科比中文网|科比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体错发加索尔转会消息 湖人惨败却出最大奇兵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1月5日中午,ESPN710电台爆料湖人和骑士完成了加索尔拜纳姆互换的交易,引发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但随着否认的消息不断涌现,ESPN710电台也感受到了压力,他们于是删除了那条爆料的推特……就在加索尔将要离开湖人的“流言”中,湖人队主场以115:137惨败给掘金队。赛后,湖人大将尼克·杨表示:输球受到了交易流言的影响。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发布未确定消息

  ESPN就推特爆料事件道歉

  ESPN710电台最初的爆料是这样的——联盟知情人称,加索尔和拜纳姆互换的交易已经完成。预计这个消息将在周一宣布。这样的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引爆了整个推特,外界纷纷予以极大的关注。

  不过,这条微博在引来极大关注度的同时,也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辟谣”。湖人官方推特表示,湖人和骑士队仍然就涉及到加索尔和拜纳姆的交易进行谈判,但仍没有达成任何交易;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表示:“了解湖人情况的消息人士强烈否认交易已经达成。不确定现在湖人还在寻求得到什么附加的回报,但可以肯定的是,交易尚未拍板。”……于是,意识到“消息不实”的ESPN710电台删除了那条推特。尽管湖人和骑士仍很有希望达成交易,加索尔还是有可能被湖人交易走,但ESPN710电台的爆料确实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因为消息的本身并未能够得到确认。

  为此,在删除推特后不久,ESPN710电台还在官方推特上发表了致歉声明,“对于早前关于加索尔的推特所引发的各种猜测和推断,我们表示道歉。之前关于加索尔的报道并未得到恰当的审核和确认,这显然不符合新闻报道的标准。”

  流言主角砍25分 自己很淡定队友却“不淡定”

  本场比赛,保罗·加索尔22投10中,得到25分10篮板5助攻3盖帽,他的生涯总得分在首节就突破16000大关,再次迎来里程碑。在上一场对爵士的比赛里,加索尔砍下23分17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但这几天,他一直被交易传闻所笼罩着。昨天,首发出场的加索尔首节就得到12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湖人也以3分优势领先对手;整个上半场,湖人队也是士气高昂,和对手难分伯仲。不过,下半场湖人队命中率下降,防守屡屡出现漏洞,第四节后半节比赛基本已经进入垃圾时间,湖人的斗志完全消失,加索尔也在2分36秒被替换下场。在第一节10投6中后,他在后三节仅仅12投4中。

  赛后在谈起交易流言时,加索尔自己倒是比较淡定,他说湖人还没有告诉他自己究竟会不会被交易,但他自己确实想过,这场比赛有可能是在湖人队的“绝唱”。不过,他依然会坚持:“我为了对比赛的热爱而继续打球,我有自己的骄傲,也有对队友的忠诚。我会试着不让那些流言影响我,我想我现在做得还不错。”

  主角试着让自己淡定,但队友却淡定不了。这其中就有湖人队中的“活宝”尼克·杨。如此大比分输给掘金,全场有21分进账的尼克·杨直言不讳,声称流言给球队带来了影响:“你能感觉到球队的氛围有些不同了,但我们只能去选择坚强。”

  而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却只能在赛后感叹这支湖人士气低落:““输球的原因有很多种,但现在我们还缺乏强硬的品质,我们没有拒绝失败的精神。”

  湖人控卫伤遍了

  意外逼出单场17次助攻奇兵

  流言、惨败、伤病……湖人目前几乎都被这些负面消息所笼罩着。不过,那么多负面消息中还算有一丝亮色,那就是湖人队目前的控球后卫肯道尔·马绍尔。纳什、布雷克、法玛尔等控卫全部因伤无法出战,甚至连客串控卫的人都伤遍了,于是只剩下马绍尔了。然而,正是这位湖人的第四控卫,却在近两场比赛中打出了超高水准。在上一场湖人对爵士的比赛中,马绍尔砍下20分15助攻6篮板的数据,一战成名;而本场比赛,他全场送出惊人的17次助攻!

  对阵掘金,湖人全队只投中42个球,马绍尔一人就送出了17次助攻,自己还投中了3球,也就是说,湖人全队投中的球中,有接近一半与他直接相关;最近两场比赛,马绍尔合计送出32次助攻,但失误只有4次,俨然也是一名失误率极低的控卫。每次到了山穷水尽之时,德安东尼手中都有“天降神兵”,在尼克斯时“林疯狂”出现,执教湖人又有马绍尔横空出世。

  不过,马绍尔虽然助攻能力令人惊叹,但他的投篮能力目前看来还比较一般。10投3中得到9分,想要复制“林疯狂”奇迹,还需要在投篮上多提高准星。饶是如此,湖人在困境中能有奇兵出现,也算解了“控卫荒”的燃眉之急。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065542.shtml report 2446 北京时间1月5日中午,ESPN710电台爆料湖人和骑士完成了加索尔和拜纳姆互换的交易,引发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但随着否认的消息不断涌现,ESPN710电台也感受到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