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赛场战火重燃豪门过关 为何受伤的总是曼联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吴小荣

  昨天,结束了冬歇期的欧洲各大联赛重燃战火。豪门大多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巴塞罗那主场4:0轻取弱旅,尤文图斯在强强对话中3:0拿下罗马利物浦切尔西也顺利从足总杯突围,唯独曼联成了异类,他们主场遭斯旺西绝杀出局,2013/2014赛季,极有可能沦为四大皆空。

  第90分钟遭绝杀

  莫耶斯虐红魔到何时?

  凭借一波五连胜,曼联一度扫去阴霾,攀升至联赛第6,重燃进军第一军团的希望。但是新年首场联赛“开门黑”后,恶魔再度缠上了莫耶斯的球队,来到足总杯赛场,噩梦仍在继续。

  主场迎战斯旺西,曼联两大射手范佩西鲁尼双双缺阵,林德加德、费迪南德、香川真司埃尔南德斯轮换首发出场。但是斯旺西反客为主,第12分钟波苏埃洛直传,劳特利奇单刀吊射破门。好在,曼联仅仅用了4分钟就扳平了比分,巴特纳左路传中,埃尔南德斯门前抢点扫射破门。

  第76分钟,比赛的转折点发生。费迪南德受伤被法比奥换下,但巴西人登场仅4分钟就飞铲卡纳斯被红牌直接罚下,少一人的曼联陷入困境。第90分钟,劳特利奇禁区左路突破传中,曼联后卫斯马林前点冒顶,无人防守的伯尼头球破门。曼联就这样被斯旺西绝杀,29年来第2次在足总杯第3轮出局。

  联赛夺冠无望,足总杯出局,欧冠虽晋级但夺冠难于登天,本赛季的曼联极有可能落得四大皆空。网友以讽刺的口吻写道:“1978年来首次主场输给西布朗、1992年来首次主场输给埃弗顿、1972年以来首次主场输给纽卡、史上第一次主场输给斯旺西,欢迎来到梦剧场,这里能帮你实现一切梦想。”“莫耶斯登陆曼联以来,只专心做一件事:成全别人,恶心自己。”

  作为知名的曼联球迷,香港乐坛天王李克勤也连发两条微博吐槽莫耶斯,他先是用了一张莫耶斯本人的图片并写道:“你对得起买了主场季票的球迷吗?”随后李克勤又发一条,配图是一张弗格森与莫耶斯同站在球场,他写道:“同样的球队,同样的球员,他交给你时是排名第一的,你对得起他吗?”

  87秒诞生两红牌

  意甲冠亚军战成大屠杀

  意甲2014年的首轮便是好戏连台,最惹眼的对话无疑是积分榜首的尤文图斯与次席的罗马正面交锋。罗马一度开创了开局十连胜佳绩,而尤文近来则是联赛九连胜,不过遗憾的是,一场期待中的强硬碰撞,最终演变为一场屠杀,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3:0干净利落将罗马拿下,送给对手赛季首败,将积分榜上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

  罗马此前以12胜5平保持不败,主帅加西亚在登陆意甲的第一个赛季表现相当了得。此役,他撤下了状态不俗的德斯特罗,派出托蒂、热尔维尼奥和利亚伊奇组成的前锋组合。罗马攻击群一度反客为主,中场灵魂皮亚尼奇两次威胁到布冯把守的大门。但是,尤文还是展示出老辣的一面,先是第17分钟,特维斯助攻比达尔破门,下半场一开局,皮尔洛又利用精确的任意球制导,助攻博努奇扩大比分。

  两球落后的加西亚放手一搏,用德斯特罗、托罗西迪斯、弗洛伦齐三名攻击手连番登场,但德罗西却率先失去理智,飞铲意大利国家队队友基耶利尼被里佐利直接红牌罚下,哪知这还仅仅是罗马噩梦的开始,仅仅87秒后,卡斯坦在门线前与武齐尼奇争顶时手臂挡球也被红牌罚下,后者主罚点球命中,最终比分定格在3:0。连续四次做客尤文,罗马分别以0比3、0比4、1比4、0比3惨败,输得毫无脾气。

  加西亚的首发和换人如同赌博,但是以失败告终,这样的赌博也反映出了罗马急于和尤文掰手腕的心理。十连胜如同一碗迷魂汤,让罗马和很多支持者将眼光或许集中在冠军上,却忘记了自己为什么出发,重回欧冠才是更切实的目标。一场惨败中也可有收获,就是重新审视,尤文联赛中的位置几乎不可撼动。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071698.shtml report 3211 昨天,结束了冬歇期的欧洲各大联赛重燃战火。豪门大多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巴塞罗那主场4:0轻取弱旅,尤文图斯在强强对话中3:0拿下罗马,利物浦和切尔西也顺利从足总杯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