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上演1亿欧元清洗! 六大巨星必离斯坦福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穆里尼奥已经说了太多次“冬窗不买不卖”,但很多英国媒体却偏要跟他唱反调,尤其是在球员清洗方面,很多切尔西名将均被视为冬窗走人只是时间问题,英国媒体提到的球员包括:马塔、埃辛、大卫-路易斯、德布劳内、登巴-巴、伯特兰德,这些人的总身价至少也有1亿欧元。

  此前两个赛季,马塔连续当选切尔西MVP,他在博阿斯、迪马特奥、贝尼特斯麾下过的很爽,但当穆里尼奥重返切尔西后,马塔却意外失宠,狂人对马塔的协防能力很不满意,所以一直将其置于替补席,而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那不勒斯,甚至曼联都在打冬窗引进马塔的主意。

  不过,由于那不勒斯拒绝冬窗把伊瓜因卖给切尔西,所以该队主帅贝尼特斯便于日前表示:“我在报纸上看到说我们接近签下马斯切拉诺,还有大卫-路易斯与马塔,但事实真相并非如此,这些优秀球员是很难签下的,说实话,我们对绝大多数被传进入那不勒斯视野的球员并不感兴趣。”

  那不勒斯看来不会成为马塔的下一站,那么其它俱乐部呢?据《镜报》最新消息,为了解决马塔去留问题,他的父亲,亦是其经纪人的胡安已于日前抵达伦敦,并将与切尔西高层进行商谈,他带来的消息是,马塔希望今夏参加世界杯,不可能在一支打不上主力的球队效力,马塔十分希望回到西甲

  马塔的能力足以在皇马、巴萨立足,但问题是双雄无意冬窗签他,此外,由于切尔西跟马竞建立起了合作关系,租借球员库尔图瓦在马竞就取得了成功,所以马竞自然而然就成为马塔的最佳潜在下家,事实上马塔本人也挺心仪马竞。不过,坊间还有一种说法是,如果瓦伦西亚冬窗获得巨额转会预算,马塔没准会回到梅斯塔利亚。

  登巴-巴此前说过,除非切尔西主动清洗他,否则他不会考虑半程离队,如今摆在他面前的选择是,要么留在切尔西继续当替补,要么前往水晶宫去帮助该队完成保级,《镜报》称,水晶宫主帅普里斯十分希望租借登巴-巴来弥补本队攻击力孱弱的问题。

  同样是有望外租离队,伯特兰德赴利物浦一事却打上问号,原因利物浦本赛季从切尔西租借了边锋摩西斯后没有重用他,本赛季截止目前他仅在英超6次首发,这让切尔西感到很不满意,切尔西不希望伯特兰德重蹈摩西斯覆辙。此外,由于切尔西并未确定引进新左后卫,因此伯特兰德的去留还得继续观望一段时间。

  要说最想赶紧离开切尔西的球员,那还得算是比利时边锋德布劳内,他的经纪人甚至日亲表示:“我很希望未来发生一些事情,德布劳内十分渴望重返德甲。”然而,对于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多特蒙德、不来梅这些想签德布劳内的俱乐部来说,如今最大难题是,切尔西不愿意将其外租,而是倾向于套现2000万欧元,这让德甲列强感到有些为难。(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071776.shtml report 2690 穆里尼奥已经说了太多次“冬窗不买不卖”,但很多英国媒体却偏要跟他唱反调,尤其是在球员清洗方面,很多切尔西名将均被视为冬窗走人只是时间问题,英国媒体提到的球员包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