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香港榆园队数名球员涉假 已被廉政公署带走调查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天传出消息,香港甲级联赛球队香港榆园队的樊伟军、巢鹏飞、萨沙·穆斯等6名球员5日晚被香港廉政公署从球场带走调查,在香港足坛引发了“地震”。据悉,此事可能与上个月底发生在香港足球界的“屯门事件”有关。

  5日晚,2013-2014赛季香港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在香港青衣运动场进行,对阵双方是香港日之泉JC晨曦队和香港榆园队。上半场,榆园队落后三球,下半场再丢两球,最终以0:5客场惨败。据悉,在比赛的过程中,榆园队的门将曾对己队的后防线十分不满。比赛刚结束不久,香港廉政公署人员就在比赛场带走了榆园的6名球员。

  据报道,事情发生在双方球员比赛结束返回更衣室之后,多名早已在场部署的廉署调查人员突然表明身份,进入榆园队的更衣室并先后单独带走6名球员和副领队梁倬轩,而球队其他球员和教练等19人也被带走协助调查。至当天深夜,有部分球员已获准离开。

  不过,据香港知情人士透露,榆园球员被带走调查,应该与5日晚的比赛无关,而是与上个月底发生在香港足坛的“屯门事件”有关。

  2013年12月22日,在一场香港足球甲级联赛中,屯门队主场迎战横滨FC(香港)。横滨FC(香港)队由福田健二在第66分钟首开纪录,屯门队叶子俊在第73分钟将比分扳成1:1。全场补时第三分钟,屯门队球员李明顶入一个“不寻常”的乌龙球,导致屯门队主场落败。赛后,李明被屯门队解约,遂引发“大地震”。12月27日,屯门队领队李润华及助理教练甄力健双双提出请辞。其后,屯门体育会主席陶锡源更发出声明,即时收回榧景然有限公司的球会管理权,宣布即时取消所有屯门甲组及预备组球员及职员于香港足球总会的注册,此事件被香港媒体称为香港足坛的“屯门事件”。

  随后,香港足总表示正关注事件,决定成立专责小组,调查屯门对横滨FC(香港)的比赛。足总副主席贝钧奇表示,会先向屯门体育会了解情况,但坦承事件调查难度很大。贝钧奇表示,足总将跟进事件,会联络屯门体育会人士了解对方的态度,并尝试联络其他董事局成员召开紧急会议。贝钧奇还表示,屯门取消球员注册不一定代表球队解散,也可能是球队要重组阵容。因为根据规定,屯门只需要在下一场比赛前48小时内重新注册球员,即可继续参赛,而屯门队的下一场比赛将于1月11日14时30分做客香港仔运动场对皇室南区队。换言之,只要屯门在1月9日14时30分前重新注册,即可继续参加今年的港甲联赛。

  已经辞职的屯门原领队李润华表示,自己之所以辞职就是跟12月22日的比赛有关,他说:“事件第二天,我就已想离开球队,后来向赞助商解释事件的利害关系,但大家理念、意见不相符。自己能力有所不及,不懂管理、不懂带队,我应该要重新学习足球是怎么一回事。”李润华表示,邀其加入屯门的甄力健决定共同进退,故双双离队。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071984.shtml report 2613 昨天传出消息,香港甲级联赛球队香港榆园队的樊伟军、巢鹏飞、萨沙·穆斯等6名球员5日晚被香港廉政公署从球场带走调查,在香港足坛引发了“地震”。据悉,此事可能与上个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