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诺天王赛中怒吼队友 德克:小牛非季后赛级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诺维茨基对球队现状不满

  北京时间1月7日,在输给快船和尼克斯的比赛中,小牛球星诺维斯基连续两场发飙,怒斥球队表现,诺维斯基认为输给没有保罗的快船和主场输给尼克斯都是不能接受的,而除此之外诺天王还表示,小牛不是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

  诺维斯基深知,如果小牛队想要闯入季后赛,球队的主场战绩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可问题是,现在的达拉斯已经连续三个主场均宣告失守。

  “我们就这样让胜利从眼前划过,现在我不认为我们是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在上周输给快船之后,诺维斯基这样说道。要知道,在那场比赛中,快船队的核心后卫克里斯-保罗在第三节中受伤下场,可即便如此,小牛仍然没能逆转比赛。

  “我们不能接受像打快船一样提前放弃比赛。我们也不能接受在没有保罗的情况下,依然输给对手。我们更不能接受的是,我们的防守失去了延续性。”诺维斯基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不过,尽管本赛季的达拉斯小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在诺维斯基重返季后赛的决心却十分坚定。

  本赛季的小牛目前以19胜15负的战绩仅名列西部第8的位置,但本赛季西强东弱的局势愈发明显,如果把小牛队放在东部,他们仅仅排在步行者和热火之后。

  不过诺维斯基在输给快船后的暴怒并没有惊醒队友,在昨天的比赛中小牛又输给了尼克斯,而这场失利让诺天王更是恼火。在上半场的时候,小牛全队只得到35分,而全场比赛,诺维斯基18分9篮板的数据也只能算的上一般。

  而据《达拉斯星电报》的专栏作家普莱斯的报道,在对阵尼克斯比赛的第二节中,诺天王曾怒吼,“我们都做了些什么!”而连续两场比赛发飙,诺维斯基的这种情况并不多见。

  不过说起来,诺维斯基会有这样的心理也可以理解,因为自从2011年问鼎总冠军之后,小牛队就荣光不在,今夏在签下蒙塔-埃利斯等人后,他们才有机会重返季后赛。在输给尼克斯之后,小牛又丢掉了一个主场的胜利。而在下个主场,小牛队将面临的是洛杉矶湖人,相信正处于低迷期他们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挽回球队最近的颓势。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075024.shtml report 2718 诺维茨基对球队现状不满北京时间1月7日,在输给快船和尼克斯的比赛中,小牛球星诺维斯基连续两场发飙,怒斥球队表现,诺维斯基认为输给没有保罗的快船和主场输给尼克斯都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