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大成签国安年薪百万美金 亚冠客战首尔将回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7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北京国安正式宣布签约韩国国脚河大成,这也是国安历史上首次引进韩国外援。据了解,河大成与国安签约三年,年薪为100万美元,国安支付给首尔FC俱乐部150万美元转会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亚冠联赛,如果国安顺利躲过亚冠资格赛,将会进入首尔FC所在的小组。首尔FC也在合同中加入了河大成的规避条款,由于买人心切,国安只能接受这样的合同规则。这样河大成将会错过同首尔FC客场的比赛。

  河大成出生于1985年,此前在多家韩国俱乐部效力。从10赛季开始在首尔FC效力,共出场119次,进22球有14次助攻。在首尔效力的4年中,他逐渐成为球队队长,并且帮助球队两次获得K联赛冠军。13赛季带领首尔FC获得亚冠亚军,并且入选了亚洲足球先生的提名名单,不过最终不敌郑智落选。

  赛季结束后河大成希望换一个环境,有西亚球队开出了高额年薪,不过考虑到离家较远以及文化适应的问题,河大成拒绝了西亚球队的邀请。中超也有几家俱乐部希望引进河大成,但去年首尔FC与国安在亚冠交手,北京的整体氛围让河大成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最终他选择加盟国安。

  1月3日,首尔FC正式宣布河大成签约国安。据了解,河大成的转会费并不高,只有150万美元。6日上午,河大成在北京接受了体检,今天上午正式与球队签约。高潮给河大成上了国安球衣,河大成也首次举起了绿色战袍。河大成透露他与国安签约了三年,而据了解他的年薪是100万美元,比此前他在首尔的45万美元翻番。

  完成签约后,河大成和经纪人直接前往机场返回首尔。河大成需要回国一些私人事务,随后他将从首尔直接前往海口与正在冬训的国安会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084290.shtml report 3545 视频-河大成签订3年合同首尔队长“落户”国安(搜狐体育陈萌1月7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北京国安正式宣布签约韩国国脚河大成,这也是国安历史上首次引进韩国外援。据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