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30场22球锋煞本周复出 罗帅补腰再挖嫡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经历魔鬼圣诞,利物浦尽管保住前四的位置,但代价惨痛,阿格、萨科、乔阿伦以及弗拉纳甘纷纷倒下,加上此前受伤的科茨以及恩里克等球员,利物浦接近10名球员躺在病榻上,庆幸的是利物浦伤病逐步有好转,继杰拉德伤愈复出之后,斯图里奇也回归参加训练,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利物浦前锋有望赶上本周末客场对阵斯托克城的英超联赛。斯图里奇自去年11月底因在训练场上撕裂脚踝韧带后就开始漫长的休战状态,期间共缺席9场比赛,好在苏亚雷斯大爆发,利物浦并未受到太大影响。

  毫无疑问,斯图里奇的回归对于利物浦来说是个好消息,在他受伤之前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本赛季英超联赛12场9球2助攻,一度领跑射手榜,整个2013年代表利物浦出场30次攻入22球!斯图里奇的回归,将可以分担苏亚雷斯的火力,让利物浦进攻不再依靠个人得分点,丰富主帅的战术套路。除了期待伤员尽快归来外,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还积极关注转会市场,以求像去年一样签下像斯图里奇和库蒂尼奥这样的强援。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消息披露,利物浦有意收购冰岛球员西古德森加强中场。

  西古德森现年24岁,司职攻击型中场,冰岛国脚,出道于雷丁青训系统,在德国球会霍芬海姆成名,2011/12赛季下半年重回英伦,以租借身份加盟斯旺西。继在雷丁与罗杰斯短暂合作后,师徒两人又在斯旺西聚首。2012年夏天,罗杰斯出任利物浦主帅,他本意想签下西古德森,但最终被热刺抢先。今年夏天,贝尔离去,当时执教热刺的博阿斯急剧扩军,中场陷入臃肿状态,西古德森从上赛季主力成为球队的轮换球员,本赛季英超联赛出场14次攻入3球,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利物浦打算出资1000万英镑求购。

  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在伯特兰德的交易上遭遇挫折,英国媒体《镜报》披露,由于利物浦未能很好的使用摩西,导致与切尔西关系紧张;据悉,切尔西希望摩西在利物浦多获得出场机会,遗憾的是尼日利亚球星至今仅在英超联赛首发6次,足总杯对阵奥尔德汉姆的比赛也只是下半场替补出场,这令切尔西很不爽,故影响到利物浦租借伯特兰德的交易。近日来,利物浦新星斯特林表现不俗,对阵奥尔德汉姆的比赛,英格兰边锋先是助攻阿斯帕斯得分,然后制造乌龙球锁定胜局,但坊间突传利物浦要将他租借出去。

  对于这条转会传闻,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给予辟谣,“我不知道这样的新闻来源是哪里,我不认为你会让一位在球队发挥出色的球员租借离队,我想肯定是一些记者的消息滞后了四五个月,今天的斯特林已经发挥特别优秀,他的力量和比赛节奏已经很出色,所以他哪里也不会去。”斯特林2012年3月代表利物浦完成英超首秀,以17岁零107天的年纪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三年轻的出场球员,同时在那一年11月英格兰与瑞典的比赛中迎来国家队首秀,本赛季这位19岁的球员在利物浦过去的9场比赛中均首发出场。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084662.shtml report 2469 经历魔鬼圣诞,利物浦尽管保住前四的位置,但代价惨痛,阿格、萨科、乔阿伦以及弗拉纳甘纷纷倒下,加上此前受伤的科茨以及恩里克等球员,利物浦接近10名球员躺在病榻上,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