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溃败竟赖冬季转会? 大将暴怒已无视马扎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对阵拉齐奥前,国际米兰主帅马扎里就忧心忡忡地说:“我希望1月份赶紧过去,现在媒体成天都在讨论转会,我担心小伙子们会为此分心……”结果马扎里果然一语成谶,在罗马奥林匹克,正是身陷转会传闻的球员发挥失常,直接导致蓝黑军团输球。不仅如此,瓜林在被换下时甚至无视马扎里,让人看出蓝黑军团更衣室内的隐患。

  最近几天,关于国际米兰要出售球员来筹集购买拉梅拉的消息不绝于耳,而这其中最可能沦为交易筹码的就是瓜林和拉诺基亚。意大利媒体在去年年底时就声称瓜林转会切尔西一事基本谈妥,只等新年后完成交易,但冬季转会市场开放以后这笔转会却迟迟未能完成。据天空电视台转会专家迪马齐奥透露的消息称切尔西没能满足瓜林的个人待遇要求,因此哥伦比亚球员才不肯在合同上签字;另外也有部分媒体认为是国际米兰的要价超出切尔西的预算。

  显然,不管真正的障碍在哪里,这样的波折影响了瓜林的情绪,本来就很冲动的瓜林眼下更是憋着一肚子的气。在罗马奥林匹克,瓜林从比赛一开始就怒气冲冲,尤其是第36分钟时瓜林在防守时踩踏卢利奇犯规,结果哥伦比亚人反而对着仍倒在地上的卢利奇一通怒吼,之后更与冲上来保护队友的拉齐奥球员拉杜发生争吵并互相推搡了起来,差点引发一场群殴。如此不冷静的瓜林,自然更把“团队”抛诸脑后,他几乎没有与箭头帕拉西奥形成呼应,总是试图靠单打独斗完成进攻,效果不仅不佳,更是让帕拉西奥陷入重围,无计可施。眼看瓜林在场上效果不佳,马扎里用米利托换下了哥伦比亚人——马扎里自己都说“担心瓜林继续留在场上会吃红牌”,没想到怒发冲冠的瓜林在离场时仿佛完全没有看见身旁马扎里向他伸出的手,而是径直走回替补席。这种无视主教练的行为永远都会引发关于球员教练冲突的猜测,更何况瓜林还身陷转会传闻。我们现在不知道究竟瓜林是纯粹因为无法尽早完成转会而心怀不满,还是因为已即将转会而根本不必再卖马扎里面子,但无论是哪一种原因,这样一个瓜林已成为国际米兰的定时炸弹。

  有意思的是瓜林在回到替补席上后坐在了佩雷拉身边,而后者也是国米的清洗目标,马赛主席拉布吕尼亲口证实:“我们很欣赏佩雷拉,虽然现在我们没有太多预算,但我们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瓜林和佩雷拉这对“难兄难弟”坐在一起喋喋不休,是在展望离开国米的前途么?

  拉诺基亚倒是没有像瓜林这样“抢眼”,但他的失误更是致命的:第81分钟,当坎德雷瓦传中时,拉诺基亚居然像个木头人一样站在原地眼睁睁看着克洛泽从自己身后抢到身前完成绝杀,没人知道那一瞬间拉诺基亚究竟在想什么,也许他想的就是怎么和切尔西讨价还价。

  赛后马扎里除了炮轰裁判就是抱怨转会传闻:“瓜林和拉诺基亚表现失常?这就是我不愿谈转会的原因,球员们都被弄得焦头烂额了……”可抱怨归抱怨,若是国米管理层不能快刀斩乱麻,蓝黑军团恐怕只能这么混乱下去。而国米转会负责人奥西利奥暧昧针对瓜林的态度预示了这些转会传闻不会很快终结:“瓜林是国米球员,我们为此高兴,我不否认我们接触了切尔西,现在还在和球员的经纪人谈。我们当然不想卖掉瓜林,他是我们的重要一员,但如果他自己想走……”看起来,国米的这个1月份注定不好过。(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084768.shtml report 2318 对阵拉齐奥前,国际米兰主帅马扎里就忧心忡忡地说:“我希望1月份赶紧过去,现在媒体成天都在讨论转会,我担心小伙子们会为此分心……”结果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